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黑書》:複雜緊湊、曲折離奇

2008/12/05 素人影評 《黑書》肯定不是部適合所有人的電影。它太肉慾、太情色且太直接,但同時它也可以讓一個女間諜色誘敵軍的老故事有著少有的衝擊力與刺激。看完它肯定需要耐心與對類型本身的喜好,但只要有著較為開放的觀影心情與對類型的些許偏好,則《黑書》無疑會是一段撲朔迷離、情慾糾葛、香豔刺激的經歷。



看看哪個大明星演自己

2008/12/05 Cover Stor 《顛覆瘋雲》好萊塢揭密,請來布魯斯威利飾演A咖大明星,西恩潘飾演五大影展大滿貫影帝,大明星自己演自己、大玩戲中戲,好萊塢不是第一遭,還有那個大明星也曾在電影裡演過自己?就讓本期E週報告訴你!



鐘樓驚魂、鐵拳電玩電影將上場

2007/10/20 Cover Stor 至於《鐘樓驚魂》,導演由大家比較不熟悉的智利導演喬治奧金擔任,他的作品不多,但倒是受到一些影展的肯定,是智利非常搶眼的年輕新導演。喬治奧金從小就很迷恐怖片,他過去的片子用的成本非常低(第一部大螢幕作品才花了二萬五千美金),票房竟然還很亮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