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很多韓星來台灣,鏡頭前笑臉迎人,背地裡垮著一張臉,台灣只是一個挖金礦的地方,撈完走人….不過韓國最帥的「表哥」車仁表,這次來台不僅和舊粉絲聚會,還拿出實際行動捐出一百萬給弱勢團體,古人說「相由心生」,車仁表天生這麼帥和他的心腸好一定有關係。且看本週的娛樂新聞精選。






車仁表 捐100萬贈家扶中心

車仁表在捐贈儀式上特別表示,他是以飲水思源的心情做這項公益活動,「2000年我的戲劇第一次在台灣播放,受到台灣觀眾的熱烈迴響與喜愛,我常常在想怎麼做才能回饋這麼支持、喜愛我的台灣觀眾。剛好收到『偷心』製作人楊佩佩交付的片酬尾款,我就與妻子商量,將這筆錢捐到台」。
………more




車仁表 坦言和老婆已無戀愛感覺

車仁表昨天到家扶基金會捐錢,看到可愛小朋友,立刻像個好爸爸,揉揉小男生胸膛,他想傳達給他們的是:「你們在這世上不是孤獨的。」表哥之所以捐錢,是基於感恩,他認為所謂的韓流熱潮,是台灣送給韓國的禮物,他甚至多次跟韓國前後3任的文化部長建議「我們不能只光接受,應該要回饋」。
………more





車仁表 全身韓國貨

車仁表來台兩天,一身英挺,行頭貴氣,他大方表示「都是KO-REA」,手表、項鍊、西裝、眼鏡都有來頭,因為都是因他而走紅的品牌,「表哥」天生衣架子,觀眾緣佳,在南韓代言諸多產品,從車子到食品、服裝、飾品等,應有盡有,只要出國,他一定把自家品牌穿出來,果然體面又時尚。
………more





佼佼請人發簡訊 望小S約束姊妹

「我一向都是善意的不予置評也不公開,因為沒有人是完美聖人、永遠無瑕無疵,她們也不例外不是嗎?祈禱井水不犯河水,從此各走獨木橋與陽關道吧,連愚人節的玩笑都不要提到我好嗎?」
………more






吳佩慈批佼!李明依斥吳:沒禮貌

小S、阿寶的「直屬親人」徐媽、寶媽都希望事情圓滿畫上句號,不過「姊妹淘」的吳佩慈和「親友團」的李明依卻為了好友的往事而發生退通告事件,昨晚吳佩慈確定不必進棚後說:「我很喜歡明依姐,她很率直、可愛,這件事我多說多錯,未來還是希望能上她的節目。」
………more





寶媽:大家放過佼佼吧!

寶媽說,佼佼現在在做生意,她很心疼這個小孩,他現在除了演藝,還有其他工作,「大家就放過佼佼吧」。

………more





張雅琴復出 一身白

復出第一仗,張雅琴白色套裝現身,胸前一朵巴掌大紅花特別醒目,好巧不巧,方念華與盧秀芳這兩位「資深美女」也都選擇白色系列,年代搭配何戎的陳以真也是全白色外套上鏡,6台專業新聞台中有4台就是白衣女主播。
………more






張雅琴 被家人當搖錢樹?

短短7分鐘試播,張雅琴展現實力,抓新聞重點迅速準確,現場恰巧有師大學生前來參觀,她也立刻融入報導,空檔還能招呼媒體,八面玲瓏。當然,她尖銳作風不改,聊沒幾句,脫口而出:「我沒時間劈腿,把劈腿的功力拿來做新聞…
」硬生生刺了下「鴻妃戀」。 ………more

本期焦點-【v.010】 2005/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