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最高潮迭起的娛樂新聞「周侯戀」


從來沒有一段戀情是全演藝界,甚至全國廣大同胞大家都可以來發表一段看法的,本週最高潮迭起的娛樂新聞,當然無疑是燒燒燒「周侯戀」,男主角是歌壇小天王,女主角是人氣甜美女主播,另一男配角是上流社會富公子,女配角則是歌壇小天后…卡司堅強,劇情精采,當然讓「周侯戀」成為全國同胞最矚目的戀情,且看開眼整理的精選報導。


男主角說法



昔日戀人成為「蔡同學」

周杰倫公開承認「周侯戀」,也順便澄清了「雙J戀」。對蔡依林而言,周杰倫是否劈腿?周董說「當然不算,因為我從來也沒有承認過什麼,也沒有被拍到什麼。」他說,「我和蔡同學
(蔡依林),沒有在一起過,我們只是好朋友。」正在錄音室錄音的蔡依林聽了這番告白,回應得很平靜,她簡單表示:「好朋友當然要祝福他!」 ……….more





女主角說法



侯佩岑當節目進行完周杰倫承認戀情的新聞後,鏡頭再回到主播台上時,方才還嬌聲道歉的侯主播,這會兒又拿出「落淚」絕活,在鏡頭前,哽咽起來,只見她眉頭微蹙,輕舉起手,邊抹淚珠,聲音顫抖說:「謝謝…謝謝媒體朋友們的關心,因為我個性保守低調,私人的事我比較不會處理」來解釋媒體質疑她對戀情說謊,不肯公開的狀況
……….more





女配角說法



我不是受害者

「我們一直以來是很好的朋友,曾經很陌生、曾經很要好,友情關係很微妙,難用三言兩語來形容」,蔡依林在「周侯戀」曝光後首度公開現身,一直想以微笑面對媒體追問,為他與周杰倫的「友情」下註解,但訪談中還是眼睛微泛淚光說:「希望給他們兩人(周侯)一點空間。」
……….more







男配角說法



曾送侯佩岑25樣生日禮

媒體報導,連家友人爆料,侯佩岑表示從未和連勝文交往過,連戰夫婦十分傷心;侯佩岑廿五歲生日時,連家一起出主意,幫連勝文想出送給侯佩岑的廿五樣禮物;報導還說,侯佩岑應連勝文之邀,赴連家吃飯,連方瑀待她如「兒媳婦」……….more







插花者說法



何戎:感情就像找車位

感情就像上班找停車位,已經停好車子,走到公司門口又看到車位,如果回頭去移車,可能來時已經沒位子,原本車位也被停走,弄得兩頭落空,珍惜原本所擁有,才是最佳的選擇,一番話聽的馬度芸也頻頻點頭。
……….more





許瑋倫 替Jolin難過

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定會先回頭檢討,在這段感情中是不是有做得不對的地方,所以對方才不願意承認。不過若我是Jolin,心裡應該會很難過吧。」
……….more





吳宗憲:又不是帶狗配種

,「事實上,我從沒見過兩人私下吃飯、喝咖啡甚至交往舉動,雙J到底有沒有談戀愛?我真的不清楚,難道當初幫忙在節目裡牽線,就得像帶狗到店裡去配種,配到好為止才算數嗎?」昨天錄影開場後,他還特地花了五分鐘時間,在「我猜」裡解釋言論被曲解的過程。
……….more





張柏芝:傻蛋!

一些藝人的地下情紛紛曝光,張柏芝有點幸災樂禍的笑稱,藝人情侶選擇新春假期外出旅行最傻,這是個陷阱。但她說,她會將心比心,不會去批評別人的感情事,如果這些朋友真的拍拖,她當然會獻上祝福。她指出,她被炒作的緋聞中,十有八次是假的,更笑言,剩下的兩次則寫她很漂亮、更美。
……….more

本期焦點-【v.003】 2005/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