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史瑞克4》鞋貓劍客變胖貓


最討人喜愛的怪物《史瑞克》又來了,王子和公主是否從此過著「快樂4神仙」的日子?

銷暢動畫《史瑞克》系列第四集即將登場,雖然上映日期是明年5月,宣傳不落人後夢工廠也算準了時機,要搭配大導詹姆斯柯麥隆的3D鉅作《阿凡達》,搶先12月18日在戲院播放先行版預告(Teaser Trailer),不過這個驚喜恐怕只限美國院線,台灣的觀眾要等等了!


史瑞克快樂4神仙》(Shrek Forever After)將是《史瑞克》系列的最終篇,也是該系列中首次以3D製作呈現的作品,電影將由麥克米契執導,擅長青春喜劇的他曾執導過《超人高校》和《哈拉猛男秀》,《史瑞克》少不了的卡麥蓉狄亞、麥克邁爾斯、艾迪墨菲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班底也將原汁原味回鍋。


故事講述生活安定的怪物史瑞克開始懷念起自己的本性-「怪物」的一面,便和格林童話中著名的角色小精靈(Rumpelstiltskin)簽訂了一份協議,結果陷入另一個版本的童話世界中。在這裡,不但「遠的要命王國」不存在,史瑞克和心愛的費歐娜公主也不曾相遇過,至於他的兩個好友鞋貓劍客變得又懶又胖,驢子則成了拉馬車的苦力,小精靈變成了國王掌控一切,怪物遭到女巫的獵殺...。


小精靈曾在《史瑞克三世》和《史瑞克2》登場過,配音的人選有兩種說法,一個是保羅麥卡尼(可能性極低),另一個則是堪稱《史瑞克》系列的主腦人物Walt Dohrn,他不但參與了《史瑞克》的劇本創作,也曾為《史瑞克三世》中多個雜角配音,是再適合不過的人選。另外,《史瑞克快樂4神仙》也將出現兩位新角色,女巫一號和女巫二號將分別由喜劇女星Kathy Griffin和Kristin Schaal擔任。



史瑞克快樂4神仙》官方預告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47】 200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