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窩在家裡看電視:幸福節目特餐



【新知類】

  • 亞洲恐怖電影(DISCOVERY)

    03-02 (五) 23:00 來自亞洲的驚悚片一部比一部還恐怖,你想知道恐怖中的恐怖在哪裡嗎?在節目中將為你探訪恐怖片的源頭,新一代的亞洲製片人與恐怖電影導演大師,透露把觀眾嚇得魂飛魄散的秘訣!



  • 重返危機現場III 美國航空587號班機(國家地理頻道)首播

    03-08 (四) 22:00  911恐怖攻擊事件後,飛機失事變得格外敏感,一架空中巴士起飛後不到兩分鐘就出了大差錯,最後墜機奪走265名乘客的性命…到底這是恐怖攻擊還是人為疏失?結果將大為撼動客機製造業。


  • 奈潔拉的宴客菜 幸福料理(旅遊生活頻道)

    03-07 (三) 21:00 美豔人妻邀你當她的座上賓?別想歪啦!美食作家奈潔拉將一展高超廚藝,帶你進入她的廚房,還要擺上滿桌料理招待你,為人幽默風趣、美麗大方的奈潔拉,已為人母魅力不減,是當今粉絲最多的女廚主持人!


    【戲劇類】

  • 花痴妹駕到(緯來日本台)

    週一至五 20:00 白自花痴妹桃山莉莉瘋狂自戀,以為全天下男人都對她有意思,某天,好友安娜把男友恭太郎介紹給莉莉認識,沒想到莉莉竟自導自演起恭太郎變心愛上自己的爛戲,被誤會大了的恭太郎也拿她沒皮條,事情越搞越糟…


    【電影台】

  • 奪魂鋸2(STAR MOVIES) 03-04 (日) 21:00 影史最狡猾的殺人狂又回來了,這次將再度教訓不愛惜生命的人們…八個毫無關連的陌生人被關在恐怖密室中,出乎意料的致命機關與不斷排放的神經毒氣,誰能破解這場精心策劃的殺人遊戲?


  • 40處男(HBO)
    03-03 (六) 23:00 北美雙週票房冠軍,《美國派》中年版,在美國已累積了破億的票房。 40歲的安迪(史提夫卡爾飾)是一個自身條件不錯的單身漢,在一個大型超市裏有著一份輕鬆而薪水頗高的工作,有一間精緻的住所,存有他多年來收藏的大量卡通人物模型和漫畫書。 不過,唯獨有一件事他還沒有體驗過,那就是”性”,安迪從未和任何女人發生過關係。以這個年紀來說,其他男人早已練就的爐火純青了,但安迪仍然不慌不忙,堅守著“處男”之身等待著適合的良機…。


  • 面子(HBO)
    03-06 (二) 23:00 家庭問題總是理還亂,但對陳沖飾演的單親媽媽來說的確有點複雜,守寡10多年竟然懷孕,孩子的爹還不曉得在哪裡,而身為醫生菁英的女兒則是未出櫃的女同志,母女倆能在這個華裔家庭新喜劇中找到真愛嗎?


  • 蜘蛛人2(AXN動作台)
    03-03 (六) 22:00 超級票房動作鉅片《蜘蛛人》續集魅力不減,男主角女主角回籠再創人氣顛峰,續集的頭號敵人更難纏,蜘蛛人的私生活與愛情也要再次攤在大家面前,究竟他能不能擺脫擁有超能力的悲情宿命?


  • 王牌對王牌(東森洋片台)
    03-07 (三) 18:10 山繆傑克遜與凱文史貝西兩大戲精對決,扮演兩位人質談判專家互相勾心鬥角,戲裡沒有絕對的反派是最大特色,各懷鬼胎的兩人如何雙贏,伸張正義並救出人質?


    【兒童】

  • 孟漢娜(迪士尼頻道)
    週六、日 18:30 她有一個搞笑家庭、超麻吉的朋友,表面上看起來她只是個平凡小女生,但沒想到一登上舞台,她卻是風靡全美的超級流行小天后!看孟漢娜如何隱藏巨星身份,過著普通又笑料百出的平民生活!


  • 愛酷一族(卡通頻道)
    週日 13:30 天真樂觀的比利,伶牙俐齒的好友曼蒂,以及來自黑暗世界的格林,三個搞怪朋友是怎麼湊成無敵麻吉組合的呢?不管啦!來自魔界的入侵力量又來了,三人得通力合作抵抗才行!


    更多精選節目

  • 作者:踩住

    本期焦點-【v.106】 2007/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