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950

eWeekly e周報 v.950







《搖滾吧!中二樂團》這款放蕩不羈音樂聲

v.950 達人影評 年少輕狂時的一股衝動或是無來由的幹勁,促使去完成一件大事或小事,這種感覺很符合《搖滾吧!中二樂團》動畫的調性。整部作品給人一種另類青春感,貼近每個人年輕耍廢與幹勁混合的時光,是《搖滾吧!中二樂團》這部片好看的地方。



影評--《人犬》:狗比人類可靠多了

v.950 達人影評 「幸運的人用童年治癒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癒童年」,這是本片最明確的寫照。這是一個充滿戲劇性的故事,擁有極為濃厚的悲劇色彩,同時也是盧貝松從真實的虐童案件報導當中得到靈感或啟發。DC要不要考慮找盧貝松去拍一部黑暗英雄電影?這應該會很有賣點!





《絕地盟約》:生者與死者的生命共同體

v.950 達人影評 災難片怎麼拍才好看?請看《絕地盟約》。角色繁多,卻不會讓人感到紊亂、場面調度驚人,完全拍出險峻環境求生的無助感。誠心建議Netflix開一家電影院,像是《西線無戰事》或《絕地盟約》,絕對絕對值得在大銀幕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