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859

eWeekly e周報 v.859





《瑪莉娜的512小時》--- 空無與忘我,沉靜與重生

v.859 達人影評 全片真實記錄了所有看展觀眾,共同創造了令人驚艷連連的舉動。為期64天的「藝術性社會實驗」,不再能像日常習以為常地,用外表與行為舉止評斷他人時,人們對於碰觸到的陌生人,以及獨處的自己,從中會有著怎樣的反應、反省與醒悟?





《屠女養成記》結合肉舖商業化經營的愛情喜劇

v.859 達人影評 當男女主角合作的時候,就把時尚的一些宣傳方式用到了屠夫身上,這是個蠻好玩的另類結合。片中可以看到蠻多把產業特性拿來用的細節,可以說是把愛情故事和新金主與經營者的合作故事套在一起,因此不會覺得只是個看過的愛情公式了。



《聖地X》第二次的初次見面

v.859 達人影評 《聖地X》中那讓人「相信什麼就會是什麼」的神秘力量,讓我想到了前陣子看過的國片《咒》。《聖地X》走著過程有趣、結局溫馨的喜劇路線。但是,這並不表示《聖地X》不好看,只是想要勸告大家不要對《聖地X》抱持著錯誤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