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3/06

2020/03/06

《大畫特務》正經的特務故事加上創意惡搞元素

v.748 達人影評 《大畫特務》最大的特色是在於怎麼把常見的「政府殺人機器等級特務主角想退出江湖」的基本款動作片加上很多意想不到的狀況,變成熟悉又新鮮的電影。本來就愛看這類電影,且懂惡搞幽默的觀眾,如果看看預告覺得口味不會特別不合,那就OK!



《戰慄糖果屋》加了很多元素,反而感覺空洞?

v.748 達人影評 《戰慄糖果屋》把糖果屋加上中世紀的一些法術和傳說元素,加上了許多額外的東西,給了巫婆一個背景故事,給了女主角超能力,主線又似乎還是兩個孩子寫下自己人生故事的成長之路…從頭到尾一致的沉重低氣壓,感覺每個角色都好抑鬱。



《大畫特務》本漫畫根據真人實事改編

v.748 達人影評 《大畫特務》由《雞不可失》的團隊再度合作,是結合動作、動畫與喜劇於一身的電影,不管在動畫、動作與喜劇上的設計都頗為用心,阿俊的那種認真愛家的形象,看起來非常讓人疼惜,但無法兼顧家庭大愛的窘境,實在是很適合拿來喜劇電影中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