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10/15

2019/10/15

《小丑》身處無法掙脫的泥沼

v.728 達人影評 《小丑》以非常直接、寫實的切入角度描述這個社會真實存在的惡意是如何產生,在某種程度上,《小丑》的壓抑、扭曲、仇恨、人性的醜惡與潛在矛盾已經超越了《黑暗騎士》,瓦昆菲尼克斯的內斂演技表現,把小丑這位高深莫測的反派詮釋得淋漓盡致。



《弒婚遊戲》你,準備好了嗎?

v.728 達人影評 《弒婚遊戲》以充滿惡趣味的劇情,將一場婚姻所衍生出的各種問題巧妙的融入其中,宛如大逃殺般的遊戲環節讓我很喜歡,在這場捉迷藏的遊戲過程中暗藏著許多導演對於婚姻的觀點,每個角色就像是NPC一樣,盡忠職守的出難題給闖關者葛蕾絲。



《江湖無難事》就是這種天馬行空的創意!

v.728 達人影評 夠狂、夠鬧、夠荒謬是我對《江湖無難事》的第一評價,顯示導演和這群演員有足夠的能力來「認真」拍好一個極為誇張離譜故事,《江湖無難事》試圖利用本土台味、黑色幽默與 B 級類型電影互相融合,讓人不禁懷疑導演腦袋到底裝了什麼的奇片。



《屍樂園:髒比雙拼》輕鬆愉快殺喪屍

v.728 達人影評 除了殺喪屍的笑料,電影中也有很多其他笑料,有的是跟比較「老」一點的文化有關,比如《魔鬼剋星》。沒有想要很正經看電影的三五好友約一約,去放鬆一下,還蠻好的。或許特別愛這一味的觀眾,或者十年前就很喜歡第一集的觀眾可能會很喜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