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10/14

2019/10/14

《計高一籌》價值隨著主觀改變

v.728 達人影評 《計高一籌》是一部輕鬆小品,主軸是畫家跟經紀人的友誼以及一場詐欺,背後則是對藝術市場或是商品價值跟炒作做了諷刺,喜歡看點不同題材,有真實也有些誇大,喜歡這種老演員帶點可愛特質的喜劇,不用太重的口味,《計高一籌》可以考慮看看。





《屍樂園:髒比雙拼》天倫之旅

v.728 達人影評 《屍樂園:髒比雙拼》是一部喜劇恐怖片,過了十年後集結原班人馬拍攝續集,電影延續上一集嬉鬧惡搞風格,歡樂勝過恐怖,最後彩蛋請來上一集的特別來賓再度調侃自己在此就不多提,電影是一部給粉絲紀念十年慶祝回歸集結的作品。



《武士搬家好吃驚》斷捨離大工程

v.728 達人影評 《武士搬家好吃驚》是一部古裝喜劇,描述星野源從一個不被看好的人,被迫擔任遷徙的任務,劇中不少知名日本演員齊聚一堂星光熠熠,有些甚至是隱藏彩蛋,這樣的故事背景能夠以喜劇拍攝頗不容易,演員們皆有不俗的表演,是一部頗有趣的題材。



《弒婚遊戲》浴血新娘

v.728 達人影評 《弒婚遊戲》是一部殺人驚悚片,透過女主角嫁入豪門,希望能飛上枝頭變鳳凰,殊不知居然成為祭品,電影不安的氣氛描繪頗濃厚,逃亡過程也夠刺激,編導製造不少黑色幽默與反轉,告訴女性婚姻不是你人生唯一一個選擇,有時候婚姻比你想像中更可怕。



《藍波:最後一滴血》奪魂藍波

v.728 達人影評 《藍波:最後一滴血》是藍波最新一集,暴力血腥十分直白,也是這部電影最棒的地方,劇情演變成了《即刻救援》系列的故事,隻身一人跑到墨西哥救人,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步入年紀,如果哪天史特龍不介意,也可以跑去演出《奪魂鋸》系列的關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