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3/27

2019/03/27

最親密的敵人-《我們》

v.699 達人影評 《我們》是來自《逃出絕命鎮》導演最新作品,同樣以詭異的氣氛取勝,過程中不遑有些黑色喜劇,比起絕命鎮這次導演自我風格更重,除了過程的殺戮符合部分恐怖片迷之外,想要呈現的想法,並非一般商業觀眾能了解,是一部詭譎的驚悚恐怖片。



《毀滅者》愛無悔殺無赦!

v.699 達人影評 《毀滅者》可說是一部專為妮可基嫚量身打造的懸疑驚悚之作,詮釋起片中女主角穿梭兩個不同人生階段的樣貌與心境,包括年輕時貌美亮麗的臥底警探,與現在年華容顏老去嫉惡如仇的獨行俠,外貌上既裝年輕又扮醜卻毫不違和。





《騙局》孫子兵法:始計第一

v.699 達人影評 《騙局》擅長利用馬努力面臨的局勢和危機時「一失足成千古恨」即為最佳寫照,他是顆不定時炸彈,隨時會將身旁的人轟的粉身碎骨又不自知。而當我們身為觀眾也開始跟著馬努爾的步伐開始手足無措時,這個詭計就見效了。



《老大人》最後的一哩路

v.699 達人影評 《老大人》談論著台灣人口老年化和長照等議題。大概是現實殘酷的讓我們不忍直視,所以我們一直讓腦海中的父親母親保存著小時候看見的樣子,就這樣一日日的拖下去。當我們感嘆著歲月如梭時,父親和母親又何嘗不是如此?



重量級戲精,表演無國界!阿尼基專用戶國村隼

v.699 大牌檔 國村隼是日本重量級戲精,同時接14部片不是問題。身為「阿尼基」專用戶,有昆汀塔倫提諾找他演《追殺比爾》。表演毛骨悚然,憑著《哭聲》抱回青龍獎。本週上映的《家族的色彩》還將詮釋出沒血緣關係卻相互扶持的暖心親情!



影評《沙贊!》: 淺白故事襯托魅力英雄

v.699 封面故事 《沙贊!》帶出DC迄今為止最明亮、最好玩的作品,一掃DC擴展宇宙的昔日包袱,大膽注入玩心童趣與輕鬆幽默,顛覆大家對以往DC宇宙的既定印象。在這個超級英雄電影過度飽和、格局越拉越大的時代,讓觀眾能稍微喘口氣,單純感受第一次接觸到超能力的驚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