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3/08

2019/03/08



《驚奇隊長》平穩有餘,但缺驚奇

v.696 達人影評 本片穩健地給觀眾敘述了一個完整的故事,不過,相對地,在劇本編排上就沒有令人驚豔之處,故事不夠「驚奇」。角色塑造上,雖然有影后演技的加持,但劇本的關係多少限制了她的發揮,不過她那正氣凜然中帶點風趣的個性還是挺有魅力的。



《七龍珠超:布羅利》媲美自在極意的爽快激戰

v.696 達人影評 本片登場的角色其實不算多,就連悟飯、克林等等一線角色都沒戲分,不過這也代表了不會有無謂的日常篇劇情,而本片最吸引人、最成功的地方,那就是戰鬥橋段,不僅是打好打滿,作畫風格也不同以往,採用2D手繪畫風,並融入3D動畫技術。



最會得獎的絕命毒師!千面老爸布萊恩克雷斯頓

v.696 大牌檔 布萊恩克雷斯頓是最會得艾美獎的《絕命毒師》,但學生時期參加化學社純屬誤會?演過各種老爸,其實最想當英雄片反派?以《好萊塢的黑名單》角逐奧斯卡影帝後,下週他還將帶來《逆轉人生》二度翻拍的暖心幽默電影《活個精彩》!



彩色季節-《小資女孩奮鬥記:遊樂園的奇蹟》

v.696 達人影評 《小資女孩奮鬥記:遊樂園的奇蹟》是一部樂觀正面的職場勵志喜劇,透過女主角離家來到遊樂園工作,從原本討厭到逐漸愛上這份工作,享受服務客人的樂趣,男主角西島秀俊難得演出比較陽光的角色,當紅的波瑠延續日劇裡小資女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