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11/26

2018/11/26



歌劇搖滾-《波希米亞狂想曲》

v.682 達人影評 《波希米亞狂想曲》取樣自皇后合唱團的經典歌曲歌名,或許是因為電影本身的安全牌太過明顯,都用一種蜻蜓點水的方式拍完皇后合唱團生平的大事件,電影都有抓到精髓,但彷彿只有最後一段,才徹底感動人心,令人驚嘆,這確實就是皇后合唱團啊。



魚肉好吃嗎-《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

v.682 達人影評 台灣恐怖片多年以來經營有成,《紅衣小女孩》兩集都相繼大賣,就連今年的《粽邪》也票房不俗,《人面魚》勾露出許多人記憶猶新的恐怖故事,巧妙結合五子命案,不過電影另開支線,以雙主線的方式經營而出,已經沒有《紅衣小女孩》的清晰脈絡。



最壞的年代-《壞事大飯店》

v.682 達人影評 德魯高達一向寄情於黑色喜劇,《詭屋》是完美的示範,由他所編劇的《絕地救援》也成績亮眼,《壞事大飯店》回歸小成本黑色電影,充滿許多意在言外的影射,讓人看了相當愉快。深夜飯店、美女以及大量的槍械,人性的試煉就在一個晚上之間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