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11/27

2017/11/27

《失速夜狂奔》:那一夜,我們追著希望跑。

v.630 達人影評 電影裡有好多個懷抱夢想與希望但最後都只抓到夢碎與失望的角色,英文片名《Good Time》,我以為是康尼與尼克(或其他角色)想像的美好人生、或是那個疲於奔命的夜晚,只要有希望就有往前衝的動力,有夢最美,活在夢想中,即是康尼的美好時光吧。





《可可夜總會》當自身夢想和家人期望衝突時…

v.630 達人影評 《可可夜總會》用墨西哥亡靈節這個背景很棒,讓生者有機會到死者的世界,去了解當初沒有被了解的事。讓觀眾跟小男孩一起去冒險,亡靈世界非常新奇,皮克斯又花了好多功夫在場景的設計,我們也會跟著小男孩慢慢看到家人沒有說出來的苦衷。



《追捕》吳宇森玩吳宇森元素

v.630 達人影評 建議不要從一般看電影的方式來看,而是來看看吳宇森怎麼重新再玩他自己最拿手的那些東西,這樣會發現不少樂趣。片中有很多吳宇森擅長的動作片手法,玩槍的方式一樣很炫,熟悉吳宇森的觀眾看到這些很吳宇森的東西,可能會充滿懷念感吧?





《正義聯盟》正氣凜然,義結金蘭

v.630 達人影評 《正義聯盟》呈現高度的美國內政氛圍,大反派天啟星軍事指揮官荒原狼,反應了1947年新墨西哥州羅茲威爾事件後,美國大眾對於外星生物的恐懼想像。如果了解導演Zack Snyder的詮釋風格,就可體會《正義聯盟》更帶有一些古希臘羅馬悲劇英雄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