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9/19

2017/09/19

《金牌特勤隊》:你還活在90年代

v.620 達人影評 本片改編自前海軍特勤部隊的退役隊員鄧肯法康納所撰寫的系列小說,描述英國特勤部隊成員阻止恐怖份子用生化武器攻擊英國倫敦。當然,槍戰、爆破、追車畫面都是必須的,只是導演的手法還停留在90年代,當作是懷舊電影來看,或許更合適。



我不是恐怖份子!首位艾美獎亞洲視帝里茲阿邁德

v.620 大牌檔 巴基斯坦裔演員里茲阿邁德以迷你影集《罪夜之奔》成為首位艾美獎亞洲視帝!如果覺得這面孔很熟悉,可能你已看過他的《獨家腥聞》、《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因為出身讓「恐怖份子」從小成為莫須有的印記,他仍勇敢以歌曲和影視作品挑戰社會根深蒂固的偏見,期盼議題被看見,才能多一分改變的機會。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爽度、笑點依舊4大看點

v.620 封面故事 《金牌特務》隆重介紹了英國特務金士曼的登場、彬彬有禮卻大開眼界的紳士動作場面,以及伊格西的菜鳥成長劇情;《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則帶著懷舊感介紹了美國特務仕特曼、濃濃西部風且熱血帶勁的牛仔動作場面,平均來說,前後兩部一樣好看。



《V.I.P.》驚天動地搶人

v.620 達人影評 《V.I.P.》其實故事很難以一言畢之,電影有不少暴力血腥,大致上就是把連續殺人狂與南北韓特殊的政局混合成了新品種電影,這也是南韓電影的魅力。電影分成好幾章節,採用倒敘法的方式首尾呼應,幾位大明星演員分別出場,成為此片最吸睛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