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12/15

2016/12/15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星戰情,繼續延續

v.580 達人影評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看名字也知道是星際大戰的外傳…所以第一個問題,要不要看過前面的星際大戰正傳電影?我個人覺得要,不要也行,但要才會更好看。它的故事雖然是獨立的,但同時也有相當的連結性,是以前我們看過的一些「背後的故事」。



《最美的安排》生命的奇蹟

v.580 達人影評 《最美的安排》是一部療傷系電影,從威爾史密斯作為出發點處理每個小人物的內心掙扎,了解到死亡並不可怕、愛從來沒有離開過你的身邊、時間並非想像中那麼短,重新定義你既定的想法。



《樂來越愛你》夢想與愛情

v.580 達人影評 《進擊的鼓手》導演放下原本的風格,執導歌舞新電影《樂來越愛你》,是一部充滿復古味道的歌舞愛情電影,是一部關於追逐夢想與愛情的故事,夢想需要努力去實踐,偶而需要有人推你一把,男女主角合作第三次有了絕佳的魅力。



《逐夢棋緣》:不要輕易傾倒國王

v.580 達人影評 《逐夢棋緣》的好看,在於劇本沒有狹隘地批判人們的選擇,而是看見這些選擇背後的無奈,直視劇中角色們面對困境依舊努力不懈的奮戰精神,非常喜歡很多篇幅描述費歐娜與母親的關係,女兒勇敢堅毅的性格,完全是承襲自母親不卑不亢永不放棄的精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