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9/13

2016/09/13

《屍速列車》死亡列車號

v.567 達人影評 《屍速列車》是一部相當刺激驚險的活屍電影,視覺特效、活屍變化已經不輸給好萊塢,整部電影節奏緊湊、有著像是《末日之戰》的活屍大軍雪片般的來襲,證明了韓國可以拍病毒、怪物之後,還可以拍活屍這類恐怖災難電影等以往只有好萊塢才能拍得出來的類型,值得一看。



《情書》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v.567 達人影評 《情書》多年後來看依然清新雋永,像是昨日才朗讀過的一首歌詩依然歷歷在目,一般人都對回憶抱持著負面,導演卻希望透過回憶才重新面對人生,回憶也是有美好的部分,謝謝那個男孩給我那麼美好的回憶。



《鬼打牆》鬼屋就是我家

v.567 達人影評 電影有一半可以稱得上是鬼屋電影,大多數都是在別墅拍攝,整部電影就是看男主角驚聲尖叫解謎為什麼失去記憶的原因,《鬼打牆》片名取的算是頗符合電影,整部電影幾乎是以馬力歐獨撐大局,除了看他驚慌失措的模樣外,戲中寬衣解帶倒也不吝嗇,是一部以粉絲取向或者對泰國恐怖片有愛的人之作。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人生賭局

v.567 達人影評 劇情不算新穎,依舊讓我看的入戲看的情緒激昂,這要歸功於克林伊斯威特導演選擇的敘事方式,從夢境與碎裂的回憶,逐步堆疊/厚實主角的心境變化與觀眾的期待感。對我來說,跟《阿波羅13》或《絕地救援》其實是同一類作品,不約而同訴說危急時刻產生的團結力量,才是幫助他們全身而退的重要關鍵。



《自殺突擊隊》各種面貌的無限想像

v.567 達人影評 這部《自殺突擊隊》是部值得一看的佳作,整體還不差啦,看完後也讓我更期待DC後面的作品,才不管其他人或影評怎麼說,主觀的東西本來就沒有一定,就如同片中這群看似無惡不作的壞蛋,難道都真的罪無可恕嗎?人本來就存在著各種面貌和無限想像,電影亦是如此,端看你用何種角度去解讀。



《極速秒殺2》身為傳奇的宿命

v.567 達人影評 整體來說,我個人認為《極速秒殺2》是很OK的爆米花片,走的是很七、八十年代的老派風格,一直線的劇情單純又好懂,也廢話不囉嗦夠俐落,喜歡傑森史坦森的觀眾自然是不可錯過,況且還有潔西卡艾芭的翹臀泳裝可欣賞,他和潔西卡艾芭的螢幕情侶組合也算吸睛,畢竟男女主角身材都沒話說的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