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5/09

2016/05/09

吸睛女英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

v.549 大牌檔 伊莉莎白歐森在2011年以《迷懵梦寐》獲得許多獨立獎項肯定,之後參演《愛殺達令》、《哥吉拉》等知名影片。加盟漫威後演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神秘又媚惑人心的緋紅女巫一角而迅速走紅,是新一代的吸睛女英雄!



《惡鄰纏身2》兄弟會大戰完了,再戰姐妹會

v.549 達人影評 《惡鄰纏身2》還是低級搞笑片,調調很類似第一集,喜歡第一集的話可以繼續看下去。第一集玩兄弟會,第二集則玩姐妹會,加上了一些性別議題,女孩們不想要被當作性玩物,想要有自己的姐妹會。而前一集的重要人物,柴克艾佛隆,則是在尋找自己的價值,剛好就又回來捲入這場新的鄰居之戰。



《幸福百分百》愛不見得能完美表現,但愛還是在的

v.549 達人影評 《幸福百分百》是一部很輕鬆愉快有趣但又會暖暖的大卡司商業好片。最棒的地方就在於,它保有商業喜劇的幽默感,有小部分的誇張,所以過程中會有許多笑聲,但是,每個故事背後卻多少有些我們熟悉的真情在,能夠理解跟感受,也因此,整個觀影經驗就是很開心,但笑著笑著,眼淚也會不預警地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