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潔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
潔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

☆擔綱影集「末世黑天使」女主角獲金球獎提名肯定,數度當選全球最性感的女星☆

  • 本 名:Jessica Marie Alba
  • 別 名:Sky Angel / Albz
  • 出生地:美國 波莫納, 加州
  • 生 日:1981-04-28
  • 星 座:金牛座
  • 身 高:170
  • 學 歷:大西洋戲劇學校

相關文章:

潔西卡艾芭—從性感女星到成功企業家

得獎紀錄

▅▅ 入圍紀錄 ▅▅

Brief Biography

潔西卡艾芭是好萊塢從千禧年以來的性感象徵,燦爛的笑容,媚惑如貓般的眼睛,微噘的性感豐唇,一直都是媒體鎂光燈追逐的焦點。開朗自然的個性以及大方不做作的親和態度,更讓全球億萬影迷對這名擁有多國血統的美艷女星著迷不已。從AskMen.com、Maxim到FHM,無不競相將潔西卡列入性感美女或全球最美的人物排名,然而潔西卡絕對不是業餘人士碎嘴熱道的「花瓶」,早在2000年由導演詹姆士卡麥隆欽點,出演影集《末世黑天使》(Dark Angel)女主角,就使她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之後接連出演全球賣座娛樂鉅片如《驚奇四超人》1&2集,《萬惡城市》,《深海巡寶》,更將艾芭推向全球娛樂的頂峰。

2008年5月19日,潔西卡與拍攝《驚奇四超人》時認識的工作人員Cash Warren結為連理,並於同年6月7日在洛杉磯的醫院產下女兒瑪莉。為人妻母絲毫沒有減損艾芭的性感魅力,反而爲她更添成熟女人的風韻,之後相繼在《情人節快樂》與《殺千刀》、《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露面,稍稍滿足了影迷對她的期待。2016年,在台灣則將上映潔西卡與皮爾斯布洛斯南、莎瑪海雅克主演的《真愛吵烏龍》(2014)。

另一方面,在潔西卡生下第二個女兒後,為了提供孩子健康無毒的生活,決定從自己做起,2012年和創業夥伴成立一家The Honest Company,從嬰兒用品起步。擁有生意頭腦與明確目標的潔西卡,逐漸跨足到家庭用品與化妝品,2015年還出了一本《潔西卡艾芭的真實生活》,積極推廣健康生活的理念。

more

作品表

.............................................more(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