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府中15八月:熱情愛電影

2015/07/28 府中15準備了【熱情】、【愛】、【電影】三個專題,從「人」、「事」、「物」的不同角度去探討關於「愛」的各種面向,讓每個人都能在揮別炎炎夏日之前,找到屬於自己愛的真諦。









《愛情的模樣》電影聯名冰棒

2014/11/13 充滿無限創意的8%ice,在今年秋冬與電影《愛情的模樣》聯名,以「青春無敵、初戀滋味」為發想、「史上最萌」為目標,打造出全新創意鮮果冰棒「藍橙酒檸檬汽水」。



《愛情的模樣》小清新蘊藏大道理

2014/11/13 柏林影展泰迪熊最佳影片《愛情的模樣》,以輕盈手法處理盲人弱勢與同志議題,故事簡單清新動人,感動蔓延突破語言與文化的疆界,至今已得到13個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項,並獲選將為巴西角逐明年奧斯卡外語片獎項。







《愛情的模樣》瑞典再下一城

2014/06/27 《好萊塢報導者》大讚本片「角色更立體、戲劇性滿分,令人印象深刻!」年初風光奪下柏林影展三大獎項:泰迪熊獎最佳同志 影片、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世界大觀單元觀眾票選次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