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舊金山力挺《愛情的模樣》獲頒觀眾票選大獎


網友大讚本片是「這輩子看過最萌的電影!」「非常討喜」「可以看十次都不厭倦。」

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最佳影片《愛情的模樣》(The Way He Looks),日前在舊金山國際同志影展 (Frameline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LGBT Film Festival)大受好評,昨晚眾望所歸擒下觀眾票選大獎,網上一片歡聲雷動!上週日(6月30日) 舊金山舉行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吸引超過50萬人上街同樂,國際同志影展則於遊行前十日開跑,各國電影多元觀點為當地注入文化活力,也為遊行暖身。《愛情的模樣》在同志聖地擒下觀眾票選大獎,無疑表示同志族群也力挺大推,意義非凡!

愛情的模樣》改編自超人氣同志微電影《我不想一個人回家》(I Don't Want to Go Back Alone),由原作導演耗時四年拍成長片,年初於柏林影展首映,風光奪下泰迪熊獎最佳同志影片、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世界大觀單元觀眾票選次獎。《愛情的模樣》今年4月於巴西當地上映,在多部好萊塢大片夾殺之下,首周仍站上前五名,票房氣勢如虹,至今已累計超過3億台幣!網友大讚本片是「這輩子看過最萌的電影!」「非常討喜」「可以看十次都不厭倦。」
'

(本新聞由美昇國際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