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梁家輝以《寒戰》角逐亞太影帝

2012/11/30 網友大讚梁家輝在《寒戰》中的演技已屆「神級」,而他也將憑《寒戰》與劉青雲、張孝全、李秉憲等人角逐亞太影帝!《寒戰》氣勢凌厲,台灣全台票房已達4300萬,完全超過「無間道」系列,好評延燒熱映中!



2012金馬獎公布第二波頒獎嘉賓

2012/11/14 金馬獎眾星雲集:彭于晏、楊祐寧與任賢齊競帥 ;李冰冰、隋棠與Angelababy爭豔;魏德聖、徐詣帆從《賽德克.巴萊》之後首度合體 ,馮德倫升格為導演身份出席,金馬星光大道看頭十足!



《太極2》力抗十強片 登峰造極奪冠

2012/10/29 《太極2英雄崛起》接續《太極1從零開始》好評出擊,上週五在台上映以全台六百萬佳績勇奪新片票房冠軍,大陸票房成績表現也不俗的勇奪當周單廳平均票房冠軍!各界佳評如潮,口碑持續延繞,後勢看漲!



謝欣穎《太極2》酷扮功夫啞妻

2012/10/29 近期才在偶像劇《白色之戀》飾演啞女的欣穎,在《太極2英雄崛起》中恰巧也扮演一個武功高強的啞妻角色,從沒演過動作戲的謝欣穎,為本片首次挑戰吊鋼絲與影帝梁家輝對打,一向走文藝戲路的她雖滿身大汗卻大呼過癮!



《太極2》終極對決 洪金寶打造廚房大戰

2012/10/24 馮德倫執導的功夫電影《太極》第2集《太極2英雄崛起》,台灣將於10/26搶先大陸盛大上映。洪金寶為該片親手設計「熱血功夫滿漢全席」,打造終極對決的「廚房大戰」,元彪與袁曉超兩代武打巨星對打超精采!





4D《太極1從零開始》撼動釜山 門票秒殺

2012/10/11 目前於中港台熱映的《太極1從零開始》,不僅好評不斷,日前於韓國釜山上映時,以有別其它地區的 4D版本播放,讓觀眾擁有地動山搖、亂軍殺敵如臨現場的震撼感受,門票推出即引起轟動,瞬間售罄!



葉錦添憑《太極》十度問鼎金馬

2012/10/08 藝術大師葉錦添曾以《臥虎藏龍》成為第一位奪得奧斯卡美術獎項的華人,此次又即將以《太極1從零開始》十度角逐金馬獎,謙遜的他表示每次都是新的挑戰,每次入圍心情雖不相同,但仍希望能再次獲獎!









《太極》向天才怪咖達文西致敬

2012/09/24 將於9月28日本週五上映的《太極1從零開始》打造亞洲最大移動電影道具,網羅中港臺三地當紅巨星,包括梁家輝、Angelababy、彭于晏、馮紹峰、謝欣穎、舒淇、吳彥祖等超強卡司,未演先轟動。











《太極》美國市場展狂銷31國版權

2011/11/10 如火如荼拍攝中的《太極》,自今年年中在坎城影展上公布概念海報後,引起海外片商強烈興趣。目前,出品方華誼兄弟攜片前往美國電影市場展(AFM),已成功預售出31個國家的海外版權,成績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