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薇吉妮擠事業線《帶ㄙㄞˋ男朋友》捍衛票房

2011/06/07 薇吉妮在這部法國愛情喜劇《帶ㄙㄞˋ男朋友》飾演一名女汽車設計師,為了掌握工作的表現機會,她不時故意拉低衣服、大秀「事業線」來搏取客戶關愛的眼神,可愛又靦腆的模樣、總能將觀眾逗得捧腹大笑。



《帶ㄙㄞˋ男朋友》甜心影后獨鍾帶賽男

2011/06/03 擁有一頭燦爛金髮的薇吉妮,甜美臉孔與精湛演技,被影迷奉為歐洲的「凱特哈德森」,在《帶ㄙㄞˋ男朋友》中,她為搞笑可是使出渾身解數、搏命演出爆笑橋段,她並因此榮登「蒙地卡羅喜劇影展」影后殊榮。



《帶ㄙㄞˋ男朋友》衰男 身價三億

2011/05/26 在《帶ㄙㄞˋ男朋友》中飾演「帶賽男」的票房男星方斯華薩維德梅松演完非但不帶賽,還飆出三億台幣身價,更因此受到大導演庫斯杜力卡賞識,邀他一起合演家庭喜劇鉅片《大鵜鶘》,是法國暑假首檔商業大片。



《帶ㄙㄞˋ男朋友》薇吉妮勇奪喜劇影后

2011/05/17 主播出身的比利時甜美女星薇吉妮愛菲亞,去年憑著逗趣喜劇《巴黎奇緣》登上法國影壇的喜劇一姐,即將上映的《帶ㄙㄞˋ男朋友》再度登上法國影壇的開票冠軍,成為名副其實的票房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