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6/07

2011/06/07





薇吉妮擠事業線《帶ㄙㄞˋ男朋友》捍衛票房

2011/06/07 薇吉妮在這部法國愛情喜劇《帶ㄙㄞˋ男朋友》飾演一名女汽車設計師,為了掌握工作的表現機會,她不時故意拉低衣服、大秀「事業線」來搏取客戶關愛的眼神,可愛又靦腆的模樣、總能將觀眾逗得捧腹大笑。





希望孩子們可以找到自己的《心動舞台》

2011/06/07 《心動舞台》導演大谷健太郎說:「年輕人的衝勁跟理想已經消失,因為種種原因,我們已經很難看到這些小孩子的眼中閃耀著光芒。我希望藉《心動舞台》這個講述夢想與理想的故事來引起孩子們的共鳴,找回夢想。」





《X戰警:第一戰》首週上映票房告捷

2011/06/07 《X戰警:第一戰》自上周五在台灣與全美/球同步上映後,果真在暑假第一檔的激烈電影票房大戰中拔得頭籌,北美週末二天半票房5千6百萬美金稱冠,全台票房衝破4千7百萬穩坐冠軍。





《命運化妝師》隋棠處女秀一「躺」驚人

2011/06/07 台灣電影再傳捷報!6/24即將上映的隋棠主演新片《命運化妝師》,繼今年金馬奇幻影展擔任開幕片後,再度入選韓國富川奇幻影展。電影中隋棠一出場便扮演一具冰冷的大體,連韓國影展選片人也大為驚艷。



《台北電影節》影帝影后變導演一鳴驚人

2011/06/07 《2011台北電影節》「演而優則導」是精選的主題特色之一。好幾部演員當導演的佳片,奧斯卡影帝菲利普西摩霍夫曼執導處男作《戀愛從游泳開始》,歐洲電影獎影帝雷夫范恩斯自導自演的《王者逆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