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還錢》開片首周末全台票房大破1200萬!

2024/02/12 台灣上映 觀眾期待已久的影人見面會將在後天大年初五(2/14)登場,由導演王鼎霖率領3位男神陳柏霖、蔡凡熙、林哲熹陪大家過情人節,其中僅此一場的特別場更是寵粉滿滿,除了親送玫瑰花、親筆簽名明信片、全程陪看電影,還要抽出幸運粉絲一起跟男神拍「愛的拍立得」!



《還錢》主題曲〈掏空〉MV亮相藏彩蛋

2024/02/05 台灣上映 片中陳柏霖不僅和蔡思韵浪漫談情,還跟戲份好比「女二」的林哲熹有BL曖昧情愫,MV一開頭就是林哲熹抱住重心不穩的陳柏霖,兩人以下腰姿勢深情對望,更有陳柏霖不顧性命飛奔出去幫林哲熹擋子彈的重要場面...



龍年賀歲最強檔《還錢》首映祭破億票房公約!

2024/02/01 台灣上映 1/31電影在松仁威秀泰坦廳前舉辦台北首映會,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率領華麗演員群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何思靜、主題曲演唱人美秀集團現身造勢,眾人一起刺破氣球進行「票房猛爆破億儀式」,現場熱鬧非凡!



《還錢》高雄首映收鈔票花束報喜訊

2024/01/29 台灣上映 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率領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草爺、大飛吳志慶現身,期望票房能從南到北紅紅火火、一路節節上升,投資方也致贈鈔票花束,預祝票房大賣,並驚喜宣布《還錢》續集有譜,有望前往高雄取景!



《還錢》快閃信義區掃街發「錢」造勢

2024/01/27 台灣上映 主創團隊一行人1/27浩浩蕩蕩來到信義區合體造勢,現場發送《還錢》專屬紅包袋和「錢」字燙金春聯給現場民眾,熱情粉絲不畏低溫擠爆現場,讓原本人潮洶湧的信義威秀和香堤大道更加水洩不通,掃街造勢進行途中更下起雨來,讓眾人直呼:「遇水則發!」





吳慷仁《還錢》富都青年晉升「富有青年」!

2024/01/19 台灣上映 吳慷仁化身銀行企業家,號召全民響應集資發大財,特別的是,他以特殊ABC口音、中英文夾雜的喜劇方式來演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導演王鼎霖透露當初是親自拜託老交情的吳慷仁來特別演出,更大讚他的感染力強大,「只要他一開口,大家就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