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河豚》女星姚安琪、瑞典編劇台北相見歡

2011/06/29 曾獲選2008台北電影節明日之星、也將以電影《河豚》角逐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的新生代影星姚安琪,昨日(6/28)獲邀回電影節為獲選本屆「青年導演競賽」單元的競賽片《愛,讓悲傷跨越》代言。



《台北電影節》影帝影后變導演一鳴驚人

2011/06/07 《2011台北電影節》「演而優則導」是精選的主題特色之一。好幾部演員當導演的佳片,奧斯卡影帝菲利普西摩霍夫曼執導處男作《戀愛從游泳開始》,歐洲電影獎影帝雷夫范恩斯自導自演的《王者逆襲》等。





《霓虹心》首映坎城影后跨海獻飛吻

2009/12/04 電影《霓虹心》去年年底開拍,到今天上映整整一年的時間,終於在12/4即將在台北上映。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導演劉漢威、演員黃河、蔡振南、阿KEN、姚坤君與製片葉如芬都參加了首映會



《霓虹心》金鐘影帝黃河初登大銀幕

2009/11/20 以【危險心靈】獲得金鐘影帝的年輕演員黃河,以及以搞笑著稱的演員阿KEN,這次在電影《霓虹心》裡都有吃重的演出。《霓虹心》為黃河的第一部電影,在劇中他飾演一名生活沒有目標的小混混



《霓虹心》帥哥嫩臉險瘀青

2009/11/16 電影《霓虹心》的瑞典男主角路威帕莫(Ludwig Palmell)上月底與導演劉漢威到台灣做了第一波宣傳,他與台灣男主角黃河兩人浪漫的情竇初開「船戲」倩影,在許多影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霓虹心》瑞典劇組深愛台灣

2009/10/23 即將於12月4日在台上映的電影《霓虹心》,由於是瑞典與台灣跨國製作,片中除了演員是台灣、瑞典各半,幕後製作團隊也有一半是來自瑞典,這些瑞典工作人員來台拍攝近兩個月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