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愛上變身情人》刷新今年暑期韓片開票紀錄

2015/09/15 眾所期待的《愛上變身情人》在上週五全台浪漫上映,首週末三天累計北市超越52萬,全台票房更直逼百萬大關,堪稱一直以來在台灣市場位居弱勢的韓國電影,首度並非靠著男神偶像粉絲包場基礎,所達成的最高票房成績。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首日吸金登全台冠軍

2015/09/11 今年最受期盼的強檔鉅作《移動迷宮:焦土試煉》9/9搶先全球在台上映,與首部曲推出相隔一年,昨日上映首日全台迅速衝破2,050萬票房佳績,榮登全台票房冠軍並在平日開片日打破首部曲週五開片票房紀錄近一成。







SpeXial為《移動迷宮2》獻唱主題曲

2015/09/01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近期正如火如荼籌備發行第3張全新專輯【Dangerous】,以專輯同名主打歌【Dangerous】作為《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電影中文主題曲,MV將於9月1日首度公開!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發布最新中文預告片

2015/07/23 今年九月《移動迷宮》二部曲-《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終於將震撼登場,本片由威斯柏再次執導,並集結前作廣受影迷喜愛的多位影壇新星和新加入的成員,呈現比第一集更精彩絕倫、令人屏息以待的續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