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戀戀海灣》鬼月拍片深山夜戲特別涼爽

2013/08/23 即將在夏天尾巴上映的國片《戀戀海灣》,拍攝期自去年的6月初到9月6日在日本殺青,期間橫跨了台灣民俗的鬼月,尤其劇情描述人與海洋的情感,不可避免的幾乎有95%的場景是在海邊,直接挑戰許多鬼月的禁忌!



《戀戀海灣》今年暑假脫皮最多層的國片

2013/08/12 今年夏天台北高溫屢屢創下紀錄,國片《戀戀海灣》劇組的拍攝期也在去年炎熱的夏天;為了傳遞夏日海水的清涼,劇組吃足苦頭,因為大部分的場景都是在高雄西子灣的豔陽下拍攝;號稱脫皮最多層的一部國片。



盛夏最清涼國片《戀戀海灣》世界首映

2013/07/11 自本周起展開一連串首映活動的台北電影節,今日舉行陳以文導演執導的《戀戀海灣》世界首映會,除了導演及演員吳中天、金小曼、黃志瑋、龍劭華、丁也恬之外,擔當演唱片尾曲的知名歌手蔡琴也特地出席首映會。





吳中天沒做防護《戀戀海灣》金小曼情海濕身

2012/07/04 《戀戀海灣》是曾以電影《運轉手之戀》勇奪金馬獎評審團大獎的台灣導演陳以文的最新作品。多年未掌鏡的他,一復出即選了國片從未拍攝過的題材,以海洋為背景,描述一對俊男美女同時征服情海和大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