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7/04

2012/07/04



「美版Jolin」凱薩琳720度玩命翻轉

2012/07/04 練習轉體720度的動作時,為求完美表現要求盡量減少防護措施,大膽玩命差點摔斷脖子,現場眾人無不捏把冷汗,創意表現和拼命程度,堪稱美版蔡依林。導演史考特也說「很久沒看到這麼玩命但也這麼厲害的女孩子了。」





《初纏戀後》影展 探索愛欲的視覺極致饗宴

2012/07/04 本次「初纏戀後」影展自7/10(二)起至8/10(五)共播映《巴黎Q孃》、《裸色告白》、《性愛成癮的男人》、《偷歡》、《紅蘋果的慾望》、《好孕提早來》、《巴黎瘋馬秀》等7部共36場次探討情慾主題的佳片







吳中天沒做防護《戀戀海灣》金小曼情海濕身

2012/07/04 《戀戀海灣》是曾以電影《運轉手之戀》勇奪金馬獎評審團大獎的台灣導演陳以文的最新作品。多年未掌鏡的他,一復出即選了國片從未拍攝過的題材,以海洋為背景,描述一對俊男美女同時征服情海和大海的故事。







張芸京為《候鳥來的季節》熱淚盈眶

2012/07/04 決定了重量級的主題曲人選阿京後,兩人多次的討論下,由蔡導先為曲子填上電影意境的歌詞後,讓阿京再依照這個故事參與她的想法與意見,為《候鳥來的季節》完美呈現感人肺腑的電影主題曲「若無其事」。









台北電影節邀請兩岸影人探討紀錄片攝製環境

2012/07/04 韓軼並提及《千錘百鍊》的拍攝時就設定要在戲院放映,因此技術規格全都拉高,而為怕必須與好萊塢大片競爭中國大陸電影市場的配額問題。因此採取以加拿大資金與中國大陸合資,這樣未來上戲院放映才會被視為大陸本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