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戀戀海灣》充滿海洋風情


國片《戀戀海灣》即將於明天(9月6日)在台上映,為配合片中海洋風情,今天特地在泳池畔舉辦記者會。

現場12位伊林男女模特兒著泳裝出席力挺自家師兄、師姐黃志瑋、丁也恬;導演陳以文、主要演員吳中天、金小曼、龍劭華、黃志瑋、丁也恬也全部出席,一起為明天的上映集氣。眾人在泳池邊猜拳,最輸者下水游泳,最後是身材最好的金小曼輸拳,金小曼二話不說,展現10秒換裝的迅速,立刻換上藍色比基尼下水展現身材與泳技。

當主持人黃子佼提到要分男女生兩隊猜拳時,黃志瑋雖是全劇組中唯一不諳水性的演員,為挺師姐丁也恬,自願代打,先讓丁也恬有豁免權;經過三輪猜拳,金小曼盡輸,立刻換上藍色的比基尼,展現好身材;也在眾媒體面前展現自由式、仰式、蝶式等泳技。主持人黃子佼則說:「金小曼身材太好;應該叫做『大曼』。」

下水前主持人要求兩位片中男友替小曼擦防曬乳,吳中天一臉青澀害羞;黃志瑋則表示「從來沒有幫女生擦過防曬乳。」聊起拍片過程,吳中天表示自己脫了兩次皮,只能洗冷水澡,但對於這個角色完全突破以往的角色,展現陽光可愛的一面,也算值得。

在拍片過程中,時常裸曬的龍劭華說:「自己平常最愛在自家陽台裸曬,可能是暴露上了隱,票房只要破千萬,我就『下空』。」而聊起金小曼,片中身為小曼父親的龍劭華說:「小曼真的很淡定,有一次在興達港拍片,有一隻大魚在船下游過去,我想不會是鯊魚吧!但小曼卻很冷靜。」但後來金小曼補充說:「那時其實很害怕,但也不能有什麼反應啊!」龍劭華力挺國片說:「拍攝一部好的國片,便當自己帶,片酬紅包隨便給,值得啦!」

戀戀海灣》劇情描述在海邊出生,幼時隨著母親北上定居,米雪早已忘記自己體內的海洋基因。在母親的命令下,米雪南下高雄請父親簽署離婚協議。在海邊所到之處,總覺得格格不入,尤其是那個總是打赤膊的救生員阿育。一次溺水事件,米雪目睹阿育第一時間奮勇救人的專注,改變了對阿育的觀感。兩人在米雪幼時的老房子中找到米雪 一件未完成的作品,幼時的夢想與回憶如浪襲來,海水喚醒了米雪,重新讓她勇敢面對這一波關於愛情、親情與人生的驚濤駭浪。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