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他還年輕》吳晟歡慶78歲大壽享「中央級慶生」

2022/09/10 台灣上映 9月8日這天適逢傳主吳晟老師78歲大壽,青平台包場邀請青平台之友參加,並邀請與吳晟有多年交情的副總統賴清德到場觀影《他還年輕》,吳晟老師的家人們-妻子莊芳華老師、女兒吳音寧、兒子吳志寧全家,一家人特地北上,全家福獻上禮物,為吳晟歡慶祝壽,也讓他開心不已,直呼「是個難忘的生日。」









《他還年輕》見證詩人吳晟的父愛與心境煎熬

2022/08/08 台灣上映 在2018年北農事件爆發時,因為不捨女兒吳音寧身陷風波,作為父親在心境上的痛苦煎熬與深感憤慨的情緒,以及因此深受衝擊無法專心創作,內傷與遭遇創作瓶頸2年的時光,終將飽受挫折的心情,轉化為提筆書寫《北農風雲》的動力,最後隨著書籍的出版,



吳晟紀錄片《他還年輕》9 月上映

2022/07/27 台灣上映 《他還年輕》片名也有故事,這原是來自於這位「國民詩人」在邁入二十一世紀階段,從 2001 至 2014 年的詩作選集名稱。吳晟自謙由寫作累積成著作的進度,實在不容易,但近年來吳晟仍持續地發表作品,甚至在今年也有新書持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