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氣象戰》艾比柯妮許飾演貼身特務獲肯定

2017/10/06 台灣上映 為了能夠適切地詮釋一名總統的貼身特務,艾比柯妮許接受多項特務必須具備有的基本訓練,包括槍支射擊,近身格鬥與駕駛訓練。在正式訓練前,她被導演安排與退役的貼身特務人員見面,才明白這種工作的繁重與每天必須面對的精神壓力有多大。



《氣象戰》衛星構想來自導演的6歲小女兒

2017/09/29 台灣上映 導演兼編劇的狄恩戴夫林是在與女兒的對話中有了《氣象戰》的構想:「當時她才6歲,在某次偶然中聽到電視新聞提到關於氣候變遷的議題時,她天真的問:『為什麼我們不能打造出一台機器來修復天氣?讓那些不好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傑瑞德巴特勒、吳彥祖聯手拯救極端氣候危機

2017/07/07 台灣上映 隨全球暖化情形日益嚴重,極端氣候襲擊全世界造成無數生命財產的損失,全球科學家與政治家到目前仍然束手無策,而電影《氣象戰》在7/7日凌晨發出第二支預告,虛擬一套解決極端氣候的方案,卻也預言在不久的未來,誰能控制天氣,就能掌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