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沈可尚真實之作《築巢人》

2014/01/02 張艾嘉則是肯定沈可尚導演在電影中刻意除去煽情片段,反而更讓人感受到本片善良和關愛的出發點,並以果實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身份包場邀請年輕藝術工作者來觀賞。



紅豆製作與原子映象攜手共創八部電影電視

2012/11/19 紅豆製作、原子映象聯合公佈2013年八部電影電視計劃:劉德華、周迅、阮經天、趙又廷、桂綸鎂、彭于晏、張孝全、郭采潔、陳意涵、鳳小岳等眾星期待!魏德聖、蔡岳勳、黃志明、李烈等金牌電影人齊聚!



台北電影節首賣會 影迷漏夜排隊搶購

2011/05/23 《2011台北電影節》真的好「票」「亮」!21日在台北市誠品書局敦南店一樓舉行「城市電影護照」和「城市電影套票」的首賣會,現場以秒殺的速度,一百份護照和五百套套票,火速賣出。





田中千繪 相偕自閉兒看《遙遠星球的孩子》

2011/03/31 30日全台首部自閉症紀錄片影集《遙遠星球的孩子》舉行了盛大首映會。不僅先後有台灣的推廣大使桂綸鎂、大陸女星周迅力薦,最近正為日本大地震賑災事宜到處奔走的日籍藝人田中千繪,也特地撥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