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童眼3D》恭賀楊丞琳榮登新科影后

2010/10/28 出道10年的楊丞琳今年可以說是她最豐收的一年,不但首度舉行售票演唱會還以「海派甜心」榮獲金鐘影后,而同時也積極往影壇發展的丞琳,在最新電影《童眼3D》讓她更上層樓。





《童眼3D》楊丞琳參拜四面佛

2010/10/08 今天楊丞琳特地起了個大早,前往位於台北市東區的四面佛參拜,為即將上映的電影《童眼3D》祈求開出一個漂亮的票房。丞琳表示:「之前《刺青》的票房很不錯,希望這次《童眼3D》也可以延續好成績。」



《童眼3D》楊丞琳再度與余文樂合作

2010/10/05 作為港台第一部全3D鬼片,《童眼3D》幕後團隊全員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傾全力編寫最驚悚的劇情並打造最恐怖的視覺效果。電影中結合了鬼、怪獸以及懸疑殺人犯這三種驚嚇元素



《童眼》膽小鬼楊丞琳挑戰鬼后

2010/09/15 以《見鬼》系列和《鬼域》闖下名號的彭氏兄弟可以說是驚悚電影的代名詞,今年彭氏兄弟首度挑戰以立體攝影機拍攝的3D鬼片《童眼》,兩人決意用高科技技術結合鬼故事讓粉絲們體驗前所未有的驚嚇!



《恐怖嚇4旅》4國家恐怖電影菁英盡出

2010/09/10 雖然農民曆上鬼門已關,但是電影圈中恐怖驚悚片才正要陸續出籠。由泰國影后辛賈潘妮特所主演、《13駭人遊戲》編劇所合作的新片《詭門開》劇情描述將自己反鎖在房內長達五年的「繭居症」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