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童眼3D》楊丞琳參拜四面佛


今天楊丞琳特地起了個大早,前往位於台北市東區的四面佛參拜,為即將上映的電影《童眼3D》祈求開出一個漂亮的票房。丞琳表示:「之前《刺青》的票房很不錯,希望這次《童眼3D》也可以延續好成績。」

今天楊丞琳特地起了個大早,前往位於台北市東區的四面佛參拜,為即將上映的電影《童眼3D》祈求開出一個漂亮的票房。丞琳表示:「之前《刺青》的票房很不錯,希望這次《童眼3D》也可以延續好成績。」四面佛是泰國有名的神祈,四個不同的面向分別守護事業、愛情、財運與健康,相傳只要誠心參拜並訂下還願方式跟時程願望便會實現。

丞琳在事業這邊停留了特別久的時間,寄望電影票房長紅也可以再接拍到更多好看的電影;在愛情方面也寄望可以快快找到一個心愛的對象;財運和健康方面她則希望身邊的所有人都可以發大財、然後身體都建建康康的!丞琳還說之前去泰國拍攝《童眼3D》時候因為行程太趕,所以沒有時間去四面佛參拜,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參拜很開心,也希望全世界都不要有天災人禍,一切順利!

轉換戲路,第一次嘗試鬼片類型的楊丞琳說:「在泰國有許多鬼故事流傳著,加上美術團隊搭設的場景氣氛營造超到位,拍攝期間還常常因為太入戲搞得自己都回到飯店休息了卻還一直覺得毛毛的。」而在參拜完之後,丞琳也不忘催票,希望粉絲們以及喜歡恐怖驚悚電影的朋友們都可以進戲院觀賞這部電影!

童眼3D》劇情敘述六位年輕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卻因為遇上當地暴動被迫住在一間老舊旅館,自此開始,眾人與三個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搭上關係,更不斷遇上怪事。朋友們相繼失蹤,孤身作戰的Rainie最終憑著一隻能看見鬼魂的小狗,成功深入虎穴,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奮力查出真相及拯救眾人…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