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羅伯派汀森《寂寞星圖》約蜜雅打野戰

2014/12/17 羅伯派汀森認為《寂寞星圖》是一部非常刺激的電影,直指出在這個自己熟識的好萊塢中,瘋狂的人們都對自己說謊,卻不知道自己正在這麼做,非常有挑釁的意味,所以自己也演得非常過癮。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開始售票

2013/04/10 《2013臺北文學閱‧影展》將開始售票,主辦單位文化局表示:此次影展將精選十五部文學作品改編的電影,預定自4月20日起,15部國際佳片連映80場,帶給影迷文學與電影的精采饗宴。



【大師必修學】五部佳片 將於高雄震撼獻映

2013/03/08 「大師必修學-魔幻與寫實的傳奇旅程」影展,推出包括核災危機議題《希望之國》以及《南方野獸樂園》、《靈慾告白》、《凝視瑪莉娜》與《夢遊大都會》共五部佳片,於3/12(二)起在高雄電影館震撼獻映!





《夢遊大都會》羅伯派汀森展現實力演技

2012/12/28 揮別吸血型男的羅伯派汀森,即將在名導大衛柯能堡所執導的新作品《夢遊大都會》中,與奧斯卡提名演技派保羅賈麥提有精彩的對手戲,更和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在加長禮車中激情車震,精采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