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世紀婚魘》勇奪全美票房冠軍

2022/08/29 台灣上映 《世紀婚魘》上週末在美上映,以700萬美金榮獲全美票房冠軍,而上映已4週的動作強片《子彈列車》以560萬美金拿下全美票房亞軍,此外《子彈列車》台灣也在周末票房正式破億,進入全台票房破億俱樂部。





《子彈列車》勇奪台美票房冠軍

2022/08/08 台灣上映 由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年度動作鉅片《子彈列車》,3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台灣票房開出近3800萬好成績,榮獲全台票房冠軍,全美上映開出票房3100萬美金,拿下全美票房冠軍,全球票房也開出6250萬美金佳績。





《子彈列車》超華麗卡司風光首映

2022/08/01 台灣上映 其中飾演檸檬的布萊恩泰瑞亨利以及飾演蜜柑的亞倫泰勒強森在電影中是雙胞胎殺手,兩人拍攝默契十足,更特別為台灣觀眾拍攝角色介紹影片!導演大衛雷奇還狂讚:「亞倫泰勒強森和布萊恩泰瑞亨利兩人真的是完美搭檔一拍即合!」



《子彈列車》捷運發車 布萊德彼特寵粉當車長

2022/07/05 台灣上映 最讓影迷驚豔的是這輛「子彈列車」專車上有超過100面的4K螢幕同時播放電影預告,粉絲在列車上的每一個空間都可以看到滿滿的小布!「子彈列車」專車即日起至8月7日,每日在台北捷運板南線發車10到12次,喜歡小布還有日本文化的粉絲,歡迎來朝聖!





布萊德彼特主演《子彈列車》預告上線

2022/03/03 台灣上映 布萊德彼特領銜主演的殺手「瓢蟲」,對上喬伊金飾演殺手「王子」、亞倫強森飾演「蜜柑」和布萊恩泰瑞亨利飾演「檸檬」的水果殺手搭檔,各自因著不同目的,卻又彼此互相連結出現在日本搭上了同一班高速鐵路列車,究竟這輛殺手滿座的列車會擦出什麼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