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7/05

2022/07/05



椅子也會動!《緊急迫降》空運好萊塢機艙打造超寫實場景

2022/07/05 台灣上映 有許多場景是在狹窄的機艙布景中拍攝,韓在林導演表示:「我們從好萊塢空運拍攝用的飛機機艙到韓國,再和美術團隊一同打造出寫實的機艙場景,還使用了和真的飛機同樣的搖桿。其他電影在拍攝機艙搖晃的畫面時,通常都只有攝影機會動,但為了呈現出人物細微的動作,讓機艙內的座椅也能有擺動的效果....





四分衛睽違9年再登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演唱

2022/07/05 台灣上映 四分衛聊到組曲的這5首歌,虎神說:「這次挑選的這幾部電影主題曲,都是大時代下的親情,聚散離合,最是跟我們一般人有所牽連,所以很有感觸。」即便不是愛得死去活來的男女情愛,透過歌曲傳達出親情的拉扯,這些小情小愛才更貼近我們一般人現實生活。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大銀幕揮槌再顯神威

2022/07/05 台灣上映 在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克里斯漢斯沃回顧當年試鏡索爾時的青澀模樣,神魂顛倒萌翻粉絲!泰卡大神導演塔伊加維迪提鐵口掛保證,本集絕對會讓忠實影迷們為之瘋狂!看索爾號召宇宙眾神展開終極決戰,對抗勢在殲滅所有神祇、還挑釁直呼放馬過來的最新大反派屠神者格爾!





《子彈列車》捷運發車 布萊德彼特寵粉當車長

2022/07/05 台灣上映 最讓影迷驚豔的是這輛「子彈列車」專車上有超過100面的4K螢幕同時播放電影預告,粉絲在列車上的每一個空間都可以看到滿滿的小布!「子彈列車」專車即日起至8月7日,每日在台北捷運板南線發車10到12次,喜歡小布還有日本文化的粉絲,歡迎來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