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坎城影帝彼得穆蘭領軍《愛在陽光燦爛時》

2014/03/10 史蒂芬在受訪時提到:?最大的挑戰,在於要將角色從舞台放到大銀幕,要讓所有的電影觀眾都能接受,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不過在編導雙方的合作無間之下,本片也以明快的節奏,成功感動所有觀賞過的人。





肯洛區《天使威士忌》票房破百萬

2013/07/11 英國良心果然可以召喚台灣真心。甫於6/21上映的《天使威士忌》,上映第三週全台累積票房突破百萬,本週末也可望超越肯洛區在台最賣座電影紀錄,讓《天使威士忌》成為名符其實的吹動大「賣」的風。



《天使威士忌》男主角曾入獄三年

2013/06/14 英國金獎導演肯洛區總是慧眼獨具,在他執導的最新電影《天使威士忌》,相中了個頭不高長相普通的保羅布萊尼根飾演片中男主角羅比,電影中羅比血氣方剛拳頭不長眼,卻因為女友意外懷孕決定洗心革面。







第65屆坎城影展今日公佈得獎名單

2012/05/28 第65屆坎城影展今日(2012/5/28)公布得獎名單,大贏家是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和羅馬尼亞導演克利斯坦穆吉烏,最值得一提的是,這屆影展所有得獎導演都不是第一次在坎城影展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