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莎莉》劉品言上映首日突襲戲院驚呆觀眾


女主角劉品言片中的真誠演技打動許多觀眾,她也搶先在上映首日突襲戲院,扮工作人員協助散場被一眼認出,不僅有人摀嘴驚呼,更有人分享:「我在裡面看哭了!」

由金馬創投百萬首獎得主練建宏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莎莉》上映三天好評如潮,女主角劉品言片中的真誠演技打動許多觀眾,她也搶先在上映首日突襲戲院,扮工作人員協助散場被一眼認出,不僅有人摀嘴驚呼,更有人分享:「我在裡面看哭了!」

難掩激動之情。導演練建宏、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和湯詠絮本周勤跑戲院與觀眾互動,導演練建宏感性表示:「這是我的第一部長片,也是我第一次跑映前映後宣傳。每一次看見觀眾,都很緊張。但我知道《莎莉》有著很多人的努力和支持,品言、柏宏、英宏與詠絮也都一起經歷,所以沒什麼好害怕的。我可以好好接受與享受每一個喜歡莎莉的愛。」

劉品言與林柏宏《莎莉》姐弟情深引共鳴,林柏宏出席映後分享:「很多人看完電影都會在網路上標記我,我都有看,能用角色、作品和大家見面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奇襲戲院的影片在社群上已累積近40萬觀看引網友熱議,劉品言感動致謝:「謝謝這幾天進戲院觀影的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一直很喜歡這樣跟大家面對面聊天的時刻,可以很直接的感受到大家的反饋;因為意外打亂了原先預定的宣傳安排,但也因為如此我們獲得了可以到戲院給大家驚喜的機會,很謝謝喜歡電影喜歡我們林家人的你們。」

片中林柏宏和李英宏這對「小雞」兄弟檔的逗趣互動令人印象深刻,李英宏說:「在一開始看到劇本的時候,我就覺得阿豪這個角色人物很鮮明,他有自己的幽默方式,總是可以帶給人家一種正面的能量,所以在飾演阿豪的時候,我非常的享受。」李英宏除了在片中飾演阿豪一角外,更親自操刀電影配樂挑戰全新曲風,溫暖旋律搭配電影畫面逼哭觀眾,被稱為「抓情緒大師」,甚至有影迷曝選片標準:「只要是李英宏做音樂的片都會看!」導演練建宏笑回:「大家都很喜歡的《莎莉》音樂,很想跟著唱,李英宏全新打造的莎莉主題曲,趕快學起來,會帶給大家滿滿的祝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4/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