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孫錫求《神鬼對決》扮記者被罵「垃圾」


孫錫求表示繼《犯罪都市2》後,很久沒有在戲院與觀眾們見面,覺得既期待又心動。他說:「透過朋友收到了《神鬼對決》的劇本。透過劇本,我感受到導演不平凡的氣息,也產生了好奇心。」

孫錫求主演的年度犯罪鉅獻《神鬼對決》3/27在韓上映首日便以單日觀影人次12萬7677名的成績,擊退同天上映的好萊塢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的5萬5662名,足足多出2倍的觀影人次,空降韓國票房冠軍!《神鬼對決》揭開輿論效應背後所隱藏的真相,緊湊驚悚又反轉不斷,多位韓國媒體也都掛名推薦,「HERALD POP」李美知記者表示:「寫實到令人驚恐!」、「NEWS1」張雅凜記者:「反轉不斷的故事展開,強烈的諷刺感!」

神鬼對決》由《誠實國度的愛麗絲》導演安國鎮攜手《極惡對決》發行團隊、《老千》製作人打造,改編自韓國話題原作小說,集結《犯罪都市2》孫錫求、《晝盲神探》金聖哲、《奇怪的數學家》金東輝、《惡鬼》洪慶等演員精彩演出!《神鬼對決》故事敘述有實力但愛虛張聲勢的社會記者林商鎮(孫錫求 飾),在揭發某大企業的不當行為後,被認為是誤報而遭停職。然而,某天他接獲情報,得知這世上竟存在著操控網路輿論的組織,便決定開始調查此事……

神鬼對決》也是孫錫求睽違兩年的大銀幕之作,孫錫求先前不僅藉由《犯罪都市2》成為「千萬觀影人次演員」,還以《我的出走日記》、《D.P:逃兵追緝令》、《殺人者的難堪》等作的精彩演技擄獲觀眾的心!這次他在《神鬼對決》中飾演一名記者,展現全新面貌。孫錫求表示繼《犯罪都市2》後,很久沒有在戲院與觀眾們見面,覺得既期待又心動。他說:「透過朋友收到了《神鬼對決》的劇本。透過劇本,我感受到導演不平凡的氣息,也產生了好奇心。」

孫錫求《神鬼對決》扮記者被陷害!呼籲「真的」記者別寫假新聞?!

身為目前韓國炙手可熱的演員代表孫錫求,出道後曾飾演警察、罪犯、律師、教授、廣告導演、軍官等角色,這次他在《神鬼對決》中首度挑戰詮釋記者「林商鎮」一角,孫錫求回想起準備過程表示:「原著小說的作者張康明先生是名記者,我曾和他單獨見面,學習記者具備的特點。特別的是,學習記者們如何進行採訪,以及將內容寫成報導的過程是最有趣的!」

孫錫求坦言自己覺得有使命感和正義感的角色並不有趣,他說:「因為覺得不夠人性化,『林商鎮』雖然有自己獨有的正義感,但卻不是大部分人認同的正義感,這點讓我覺得很有魅力,我想這應該就是本作的主題。這是部你會問『什麼是真的?』,因為這個人很沒出息,所以才會產生那樣的問題的故事。」

孫錫求還表示:「記者不是有職業目標嗎?『林商鎮』的目標是讓自己的報導登上頭版,但自己寫的報導卻被說是不實報導,還被稱作『垃圾記者』。我喜歡他陷入謎團時,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選擇的模樣。」在製作發表會上,孫錫求也坦言:「其實要在記者們面前說自己扮演記者是很有壓力的一件事,希望大家都能如實地寫今天的報導!」孫錫求幽默的發言也讓臺下的記者笑成一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