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功夫熊貓4》蟬聯全美雙週票房冠軍!!


《功夫熊貓》電影系列跨足了將近16年,並且累積了將近20億美元驚人的全球票房成績,而且全球觀眾持續為這個系列深深著迷。這個傳奇故事的核心圍繞著可愛的熊貓阿波,他體現並傳遞了關於自我發掘、戰勝恐懼以及團隊合作的深刻教訓。

夢工廠賣座動畫的續集《功夫熊貓4》將於4月4日上映,本片於3月8日在美國上映,開片首週以5830萬美金的好成績榮登票房冠軍,成功吸引喜愛神龍大俠阿波的廣大粉絲們搶進戲院支持,目前累積票房衝上1.33億美元,勇奪雙週票房冠軍。《功夫熊貓4》台灣於3/26舉行媒體試片,口碑爆棚,大部分媒體認為這一集武打動作設計很讚,劇情緊湊,笑料不斷,且新加入的角色也都深獲好評,整體電影流暢輕鬆適合闔家一起觀賞。

功夫熊貓》電影系列跨足了將近16年,並且累積了將近20億美元驚人的全球票房成績,而且全球觀眾持續為這個系列深深著迷。這個傳奇故事的核心圍繞著可愛的熊貓阿波,他體現並傳遞了關於自我發掘、戰勝恐懼以及團隊合作的深刻教訓。隨著《功夫熊貓4》這個全新篇章的推出,這個系列的故事迎來了一個引人入勝的轉折,引導著阿波展開一場內在成長和改變的冒險旅程。「《功夫熊貓》的世界不斷演變和擴展。」夢工廠動畫公司總裁瑪姬柯恩說:「在阿波展開的所有冒險旅程中,這個故事是他最感人和最激動人心的一場冒險。當阿波面臨全新的挑戰和像小真這樣的角色,以及對於和平谷最具威脅性的可怕對手變色龍時,這部電影將帶領他以及觀眾踏上一場全新的奇幻冒險旅程。

導演麥克米契認為《功夫熊貓4》是一個大好機會,能夠讓他敘述一個跟之前的作品有所區別的故事。「我參與了阿波每一次的精彩冒險,也看著他有所成長。」導演麥克米契說;「我曾經是第三集的執行製片,我也一直想要執導其中一部電影,但我希望等到有一個完美的故事可以讓我敘述。這個故事和之前的三部電影有所不同,這就給了我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機會讓我執導這部電影。」

導演麥克米契的願景是重新連接和重新發現2008年首部電影讓觀眾愛上阿波這個角色的魅力,同時將這個系列精彩刺激的程度和場面浩大的奇觀提升到全新的高度。「我在參與任何電影系列製作的目標,尤其是我最喜歡的電影系列,就是提醒每個人第一部電影之所以偉大的原因。」導演麥克米契說:「《功夫熊貓》系列具有一種恆久不變的特質,我們想要強調這一點。我們也希望融入更多的動作場面,並且透過之前在動畫中未曾探索過的全新的攝影技巧突破界限。想像一下酷炫的GoPro動態風格動作場面,這通常要在真人電影中才能看到。我們的目標是將這種生動活潑的能量帶入動畫世界,而有什麼能比一部《功夫熊貓》系列電影更能夠呈現這一點?我們希望能夠打造這個系列中格局最龐大和最精彩刺激的一部作品,有更宏偉壯觀的格局、更多搞笑的喜劇橋段以及到目前為止最驚險刺激的武打動作戲份。

此外,動畫技術在製作《功夫熊貓》系列電影的這十多年之間有很大的進步,這些先進的動畫技術能夠讓《功夫熊貓4》大量使用更精彩刺激的攝影機動作、更精準的燈光設定以及無限的臉部動作功能。雖然動畫技術日新月異,然而動畫師卻仍然使用手繪的鉛筆草圖作為動作戲份的分鏡圖,將新舊的動畫技術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