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沙丘:第二部》蟬聯四週票房冠軍 全台票房衝破2億


近期最具話題的《沙丘:第二部》蟬聯四週冠軍,全台票房衝破2億大關,不少影迷沉浸在沙丘的世界中一刷再刷,透過大銀幕多次體驗史詩級的鉅作,看完也會忍不住跟著大喊:「利桑亞拉黑」。

近期最具話題的《沙丘:第二部》蟬聯四週冠軍,全台票房衝破2億大關,不少影迷沉浸在沙丘的世界中一刷再刷,透過大銀幕多次體驗史詩級的鉅作,看完也會忍不住跟著大喊:「利桑亞拉黑」。《沙丘》系列電影包含《沙丘》、《沙丘:第二部》全球票房也累積突破10億美元。

片中時常對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高喊「利桑亞拉黑」的史帝加(哈維爾巴登 飾演)絕對讓人印象深刻;他是弗瑞曼人的首領,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族人生命和文化認同,同時也是宗教的真正信徒,誠心認為保羅亞崔迪就是那位能解放他們的救世主。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說:「史帝加是一個非常悲劇性的人物,他的人生目標、自我認同,都只基於一個想法:他需要協助一個天外之人,一個彌賽亞般的人物,來移除奴役他們族人的壓迫者。他出生於厄拉科斯的南部,那些信念在那裡根深蒂固。我認為他對保羅的執念非比尋常,無論保羅做了什麼,史帝加都希望他成為那個救世主。這一切主要是因為信仰的力量,以及一個人因為想理解生命的奧秘,進而產生寄情於宗教結構的需求有關。」

沙丘:第二部》現正熱映中,全台IMAX上映場次也進入倒數,本週三(3月27日)將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接替上陣,尚未體驗這部為大銀幕而生電影的觀眾,敬請把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