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戰影集《侍者》將於6月5日登陸Disney+


Disney+ 於3/20日正式宣布盧卡斯影業打造的《星際大戰》全新影集《侍者》將定檔於6月5日上線,並首度公開主視覺海報、劇照、及前導預告,其中預告更以「光明時代之下,黑暗悄然崛起」一語透露其黑暗詭譎的故事設定。

Disney+ 於3/20日正式宣布盧卡斯影業打造的《星際大戰》全新影集《侍者》《The Acolyte》將定檔於6月5日上線,並首度公開主視覺海報、劇照、及前導預告,其中預告更以「光明時代之下,黑暗悄然崛起」一語透露其黑暗詭譎的故事設定。

《侍者》將由阿曼德拉.斯坦伯格(曾出演電影《致所有逝去的聲音》)、及榮獲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的韓國男星李政宰等人主演,這部獲李政宰盛讚「有史以來最有趣的星戰故事」的影集將於6月5日當日一次上線兩集。

卡司陣容包括阿曼德拉.斯坦伯格(曾飾出電影《致所有逝去的聲音》)、榮獲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的《魷魚遊戲》男星李政宰、曼尼.賈辛托(曾出演驚悚影集《九位完美陌生人》)、達芙妮.金(曾出演奇幻冒險影集《黑暗元素》)、茱蒂.透納-史密斯(曾出演電影《皇后與瘦子》)、蕾貝卡.韓德森(曾出演《創造安娜》)、查理·巴奈特(曾出演黑色喜劇《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迪恩-查爾斯・查普曼(曾出演戰爭片《1917》)、以及凱莉安摩絲(曾出演《駭客任務》)。

預告

本日焦點-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