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挾帶超高人氣及話題 《送葬人》登上熱搜關鍵字第一名


《送葬人》是以泰國依善地區特殊的葬禮題材闡述每個人都會面臨的生死別離,精彩劇情不只讓觀眾嚇破膽、笑出淚,也在結尾使人哭碎心,引爆泰國現象級觀影熱潮,為年度必看佳作!

今年泰國電影市場最大黑馬!榮登僅次《淒厲人妻》泰國影史第二高票房紀錄。《送葬人》是以泰國依善地區特殊的葬禮題材闡述每個人都會面臨的生死別離,精彩劇情不只讓觀眾嚇破膽、笑出淚,也在結尾使人哭碎心,引爆泰國現象級觀影熱潮,為年度必看佳作!《送葬人》描述法學院畢業生喬德回到家鄉準備司法考試,做殯葬業的父親卻生病了,怕鬼的他只好硬著頭皮接下家業,與想和前女友鬼魂接觸的錫安一同開啟實習送葬人的旅程。《送葬人》將於12月22日於全台上映。

送葬人》挾帶超高人氣及話題性,於日前公布的Google搜尋排行榜中,一舉登上2023年泰國電影熱搜關鍵字第一名!擊敗《奧本海默》及《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等好萊塢商業大片,該電影所屬的系列Thibaan the Series也登上熱搜第六名,佔據今年泰國觀眾話題中心。觀眾佳評如潮,口碑大爆棚,連泰國人都被《送葬人》效應嚇壞:「電影院每個角落都擠滿了人…」,導演坐收7億冠軍票房,培養出一群死忠粉絲!觀眾走出戲院紛紛說:「淚流滿面」、「還想再看10遍!」、「好久沒有想看的泰國電影了,終於等到這部出現」。

送葬人》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正是劇中演員自然的演技,以及百分之百投入的精神,飾演喬德的奈克那魯波爾(Nek Naruepol)飾演怕鬼卻又不得不繼承殯葬家業的法學院畢業生喬德,在一場送葬的戲中因太過投入,即使導演喊cut仍走不出情緒、無法抽離角色,被拍到一個人在片場哭泣的畫面,令人感嘆演員對角色用情至深。

送葬人》故事描述一名法學院畢業生喬德回到家鄉準備司法考試,但做殯葬業的父親卻生病了,怕鬼的他只好硬著頭皮協助家業。而錫安因為無法接受前女友的死亡,想方設法希望能再跟她見上一面,因此也來幫喬德的忙。究竟在這個生與死交會的地方,他們會遇見什麼樣故事呢?

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