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盧貝松新片《人犬》再度回歸動作片 全片動用115隻狗狗上陣


」這次狗狗也是,現場有115隻狗狗和23個狗狗訓練師,真的是非常混亂的災難。但是在那些混亂中我們卻創造了許多神奇的畫面,就在23個訓練師一起下指令動作的過程中,也讓盧貝松因此獲得許多珍貴的鏡頭。

因執導《露西》聞名國際影壇的動作導演盧貝松在2023年再度出擊,自編自導的話題新作《人犬》將於今年年末壓軸上映!這次盧貝松除了找來《X戰警:第一戰》卡賴伯蘭李瓊斯來擔綱男主角之外,同時在片中導演啟用了115隻大大小小的狗狗,和23位各國專業訓犬師一起完成了這部堪稱影史最多狗狗參與的電影。

在《人犬》的拍攝現場因為太多狗狗演出跟著動線演出,同時也因為不能超過狗狗的工時,所以把工作人員搞到人仰馬翻!但是對於盧貝松來說完全是小菜一碟,因為曾經拍攝過《碧海藍天》跟海豚一起工作過的導演,他覺得:「我接收到狗狗無條件的愛,他們永遠都是搖著尾巴開心的迎接你,就像是一個無所不知的哲學家在某些地方撫慰你的心靈。」



盧貝松也透露自己家裡有五個孩子和一隻狗,而那隻狗狗也參與《人犬》的演出,名字叫做史努普在開場沒多久出現,他的鏡頭就是舔著一隻咖啡色狗狗。盧貝松說:「史努普現在八歲大,可是只要有家人生病他就會在身邊陪伴一整天,即使沒有人要求他這樣做。可見狗狗對於盧貝松來說是一個極其重要的家人,就如同在電影中狗狗所撫慰男主角的感覺一樣令人感動。

盧貝松也回憶起之前在拍攝《終極追殺令》時,導演挖掘了之後成為影后級的童星娜塔莉波曼擔任女主角,他說:「當時只有11歲的娜塔莉在演了30分鐘後說『我們要停下來了。』停下來?我們還要拍9個小時耶!但是她說我要玩遊戲,於是我陪她下棋了40分鐘,才繼續開工。」這次狗狗也是,現場有115隻狗狗和23個狗狗訓練師,真的是非常混亂的災難。但是在那些混亂中我們卻創造了許多神奇的畫面,就在23個訓練師一起下指令動作的過程中,也讓盧貝松因此獲得許多珍貴的鏡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