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恐怖感恩劫》薔薔火辣上演大尺度活烤女體盛恐怖秀


電影中令人毛骨悚然的真人活烤橋段在電影院真實重現,薔薔瘋狂又精湛的演技,加上迴盪在整個大廳的淒厲求救聲,吸引數百位民眾駐足圍觀,有觀眾表示他從來沒有在電影院看過這樣逼真的表演,比看恐怖片還要身歷其境,令人不寒而慄。

恐怖旅舍》鬼才導演伊萊羅斯再度操刀最擅長的驚悚恐怖類型,粉絲不斷敲碗的經典邪典短片終於發展成電影,今年口味最重的血腥恐怖片《恐怖感恩劫》即將在11月17日(週五)在戲院上映。

今天16日索尼影業特別邀請擁有美艷臉蛋和火辣身材的薔薔,在媒體試片現場上演一場驚天動地的「活烤女體盛恐怖秀」,電影中令人毛骨悚然的真人活烤橋段在電影院真實重現,薔薔瘋狂又精湛的演技,加上迴盪在整個大廳的淒厲求救聲,吸引數百位民眾駐足圍觀,有觀眾表示他從來沒有在電影院看過這樣逼真的表演,比看恐怖片還要身歷其境,令人不寒而慄。

作風大膽且堅持做自己的薔薔,自從在Youtube創作拍攝後迅速累積人氣,影片中自然不做作的表現為自己在自媒體圈中走出新的風格,這次與索尼影業合作更是突破自我,在現場幾百位觀眾面前實況演出,只見她頭戴清教徒白帽身穿白色薄紗,超級大尺度的裝扮讓火辣的身材若隱若現,下半身更是只穿一件黑色高衩丁字褲配上吊帶襪,讓臀部完美的曲線展現在鎂光燈下。重現電影中活人生烤的高潮戲,薔薔被殺人魔綁架拖入現場特製的烤箱機關,並且在慘叫聲中被活活烤熟,如同電影中的人肉料理,她最後在餐桌上被擺盤成最驚悚的女體盛感恩節大餐,殺人魔更在現場發送特別準備的火雞肉餐盒給觀賞的民眾,恐怖的聯想讓大家直呼不敢打開吃。

本人就是恐怖片超級粉絲的薔薔,對《恐怖感恩劫》讚不絕口,峰迴路轉的劇情加上各種超有創意的血腥死法,她覺得是今年至今最過癮的砍殺恐怖片了。在訪談中也談到,如果有人要邀她去演恐怖片的話,她很想當那種很容易死掉的漂亮辣妹,但是殺人魔遇到她的話應該會被她搞瘋,為了求生她應該會獻出她的身體,「生命跟身體比較,還是生命比較重要啦!」

恐怖感恩劫》由剛獲得美國「時人雜誌」評選2023年全球最性感的男人,《實習醫生》魅力男星派屈克丹普西主演,敘述一位頭戴詭異面具的殺人魔,在家庭團聚的感恩節瘋狂砍殺小鎮的居民,飾演警長紐倫的派屈克丹普西,必須推敲出受害者們之間的關係,並且找出殺人魔的真實身份,同時避免成為血淋淋餐桌上的感恩節大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