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惡女》上映首周末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林襄:「雖然有點害怕,但身邊的人都鼓勵我勇於嘗試,於是就決定將我的大銀幕初體驗獻給《惡女》,因為沒有拍過床戲,不知道怎麼演,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們身上都穿超級多件內褲,現場的防護措施都很完善。」

懸疑驚悚電影《惡女》上映首周末,以全台破470萬票房,登新片票房冠軍,導演宋欣穎率主要演員邵雨薇、曾少宗、林襄等人戲院跑透透與影迷互動,首周末影人見面會活動中,客串演出的林襄亦力挺支持電影,驚喜現身電影院,分享她剛看到劇本時的感受,也坦言這是一次很大的突破,第一次拍攝電影就要挑戰這麼激烈的床戲,接演前的確猶豫了一下,她說:「雖然有點害怕,但身邊的人都鼓勵我勇於嘗試,於是就決定將我的大銀幕初體驗獻給《惡女》,因為沒有拍過床戲,不知道怎麼演,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們身上都穿超級多件內褲,現場的防護措施都很完善。」

而女主角邵雨薇的精湛演技與層層堆疊的劇情也獲得許多觀眾力挺,「邵雨薇演技令人驚艷,演員都演得很好、故事緊湊、配樂好聽。」、「《惡女》敘事有趣、配樂驚艷、運鏡分明,而且細節非常飽滿,台詞異常精準,拳拳到肉。」、「《惡女》全片有如波浪般一層一層的堆疊交錯而來,懸疑而緊湊。」、「顛覆觀影者的預想,戲劇性很強,高潮不斷,是一部流暢、精彩、有娛樂性也引人深思的好電影。」而周末準影帝吳慷仁也力挺《惡女》,進戲院觀影後大讚:「宋欣穎導演實現了創作者的無需受限,《幸福路上》的質樸,2023就反轉成了惡女中的偏見對峙」並留言並提醒男性:「男孩們乖乖去洗碗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除了周末的映後見面會,CATCHPLAY亦與秀泰影城合作推出「檢察官國輪突擊蒐證場」,將由《惡女》最帥檢查官鳳小岳,出席今日10/30(一)的台北惡女大搜查特別場,於當日活動時間內100名觀眾,向飾演李國倫檢察官的鳳小岳出示當日《惡女》欣欣秀泰影城指定場次時間電影票,即可與鳳小岳合影。活動詳情請上CATCHPLAY官網粉專貼文(https://reurl.cc/Ry8WXg) 。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