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爆復》創「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近年最高全台開票紀錄


《捍衛任務4》《空中救援》製片群耗資6億台幣打造,《即刻救援系列》動作巨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主演的火爆動作鉅片《爆復》(英文片名:Retribution)上週五在台上映後,台灣首週末開出全台近500萬的票房佳績,創下連恩尼遜近年在台灣最佳的開票成績。

由《捍衛任務4》《空中救援》製片群耗資6億台幣打造,《即刻救援系列》動作巨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主演的火爆動作鉅片《爆復》上週五在台上映後,台灣首週末開出全台近500萬的票房佳績,創下連恩尼遜近年在台灣最佳的開票成績!

連恩尼遜出道超過四十年,曾在《星際大戰》裡揮舞光劍對抗惡勢力,曾在《即刻救援》裡獨自對抗人蛇集團,如今更要在《爆復》面對炸彈危機,然而,即使在大銀幕上戰功顯赫,連恩尼遜也有解決不了的危機。連恩尼遜回憶,在他15歲那年,有個神父從國外來參訪,許多民眾都去找他懺悔,青春年少的連恩尼遜也不例外。

當時,連恩尼遜在懺悔室裡跟神父分享了很多事,想取得他的原諒,包含和媽媽吵架、和妹妹吵架,還有坦承他已經開始「取悅自己」,沒想到神父聽到後開始大發雷霆。連恩尼遜回憶:「他幾乎說出了這樣的話:『未滿21歲(就自慰)的話,你的手會長出草來!停止這種邪惡行為!』」神父咆哮的聲音,外面的婆婆媽媽們都聽得到,讓連恩尼遜羞愧地只想快點離開懺悔室,如今,已經71歲的他坦言:「那是我最後一次去懺悔室。」

爆復》片中有許多全球影迷熟知的明星參與演出,包括在賣座大片《阿凡達:水之道》中飾演「蜘蛛」的美國新銳男星傑克查恩(Jack Champion)、在熱門影集《怪奇物語》裡飾演大反派「布倫納博士」的美國資深男星馬修莫汀(Matthew Modine),還有一位就是在《神力女超人》中飾演童年版「黛安娜普林斯」的英國童星莉莉艾斯佩(Lilly Aspell)!

以《神力女超人》裡可愛模樣萌翻全世界的莉莉艾斯佩如今已經是15歲的少女,她在《爆復》裡飾演連恩尼遜的小女兒,談到與這位超級巨星合作的經驗,她表示,連恩尼遜會跟她分享很多關於好萊塢和洛杉磯的事情,也會在開拍前給她很多表演方面的建議,「他真的幫我很多,我真的很感謝他。」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