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捍衛任務4》全球票房破130億 片長再多15分鐘


《捍衛任務4》(英文片名: John Wick: Chapter 4),全台最終票房近2.3億;全球票房已破4.2億美元(約130億台幣)。《捍衛任務4》超過14段大型動作場面,基努李維親自上陣賣力演出,更是達到了動作片的天花板境界。

打破台灣影史限制級電影首週票房紀錄的「神作」《捍衛任務4》(英文片名: John Wick: Chapter 4),全台最終票房近2.3億;全球票房已破4.2億美元(約130億台幣)。《捍衛任務4》超過14段大型動作場面,基努李維親自上陣賣力演出,更是達到了動作片的天花板境界。

絕對不能錯過的年度神作《捍衛任務4》、布魯斯威力動作片《目擊獵殺》將在7月21日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影劇館+全台獨家搶先播出,7月28日起有韓國真人事件改編熱血籃球賽奇蹟《魯蛇大翻身》、大衛柯能堡禁忌情慾經典之作《危險療程》、《迴路追殺令》製片團隊全新動作驚悚鉅獻《偷天快劫》…等更多精采電影都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影劇館+。

捍衛任務4》的結局,大家看見了約翰維克的墓碑,對於他的生死都相當好奇,導演查德史塔赫斯也解答,最初的結局不是像電影這樣如此含糊,我們拍了一個不同卻明顯的結局,會在最後看到約翰維克的身影,但電影播出的結局是我跟基努都想要的結局,讓大家更加好奇《捍衛任務》系列未來的走向。

在《捍衛任務4》電影上映前,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表示原本電影片長近3小時45分鐘,最後將電影精華縮短到2小時49分。近期,導演查德史塔赫斯也坦言《捍衛任務4》的導演剪輯版本正在製作中,粉絲們將能夠看到多達10至15分鐘的新片段。而安娜德哈瑪絲和基努李維聯手演出的外傳電影《捍衛任務:復仇芭蕾》台灣預計將於2024年6月7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年度熱血感動鉅獻《魯蛇大翻身》,改編自2012年韓國全國高中籃球大賽中,釜山中央高中籃球隊的真實故事!當時被視為最弱隊伍的中央高中,在無任何一名替補選手的情況下,竟獲得全國亞軍,此隊伍的教練和球員們的故事因此被稱為「真實版《灌籃高手》」轟動全韓!籌備了十多年,將此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

大衛柯能堡禁忌情慾經典《危險療程》描述1904年,莎賓娜(綺拉奈特莉 飾)因為飽受精神問題所苦,而求助於知名精神科醫師兼心理學家榮格(麥可法斯賓達 飾),進而與榮格的導師佛洛伊德(維果莫天森 飾)相識。隨著治療的進行,榮格背叛妻子,與莎賓娜展開婚外情。與此同時,榮格和佛洛依德在學術方面的意見分歧也越來越嚴重……。

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 影劇館+ 於本周7月21日起將全台獨家首播《捍衛任務4》、《目擊獵殺》…等精彩賣座強片;7月28日更將獨家首播《魯蛇大翻身》、《危險療程》、《偷天快劫》…等片,更多精采電影都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影劇館+。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7/20